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伉俪】蚊子会偏爱O型血吗?(四)

再虐一章!总是要不停地提醒你们【和我自己】这个文是HE....【默默望天】

顺便求评论求催更!【对我就是个抖M你咬我呀啦啦啦啦~】

———————————————————————————————

(四)

    不知道哪位智者说过:时间会抹平一切。

    诚如所言,让朴珍荣一度头疼无比的吻痕在他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就已经消失地无影无踪了,那些曾经看起来壮烈的暗红色的吻痕融进了骨血里,不留一丝痕迹,只有林在范和朴珍荣知道它们曾经存在过。

    cody姐几乎是眼含热泪地看着朴珍荣套上那件黑色的开领短袖,朴珍荣也温和地冲着cody姐抛出一个有点傻气的笑。

    只是在摄像机看不到的地方,朴珍荣总是会下意识地隔着衣服摩挲自己的锁骨。

    最近他有意识地躲避着林在范,竭尽全力地找各种理由避免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机会。

    也许直接的对林在范说出那句结束才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但是朴珍荣还没有做好这样的准备,所以在那之前,他只能像一个懦夫一样选择逃避。

    远远地,他看到林在范往这个方向走过来了,连忙转身紧走两步,加入了王嘉尔和两个忙内热烈而又不知所云的对话。

    “呀,孩子们,快点准备一下,一会儿拍摄就要开始了。”林在范充满压迫感的气息从朴珍荣身后传来,朴珍荣感觉自己靠近林在范的半边身子开始变得僵硬。

    “好~”三个人乖乖答应着抬脚走开了,朴珍荣顺势勾住王嘉尔的肩膀,想跟着他们一起溜走,却被林在范一把扯住了手。

    被无故牵连而绊了个踉跄的王嘉尔对两人投来一个疑问的表情,林在范摆出一个安抚的笑:“我找珍荣有点事,Jackson你先跟有谦他们过去吧。”

    朴珍荣本想阻止王嘉尔的离开,但是也意识到这件事情该到一个结束的时候了,于是松开了勾着王嘉尔肩膀的手,也笑着说:“那Jackson你先去吧,我跟在范哥说完话就过去了。”

    王嘉尔爽快地答应了一声,没多想什么就迈着欢快的步伐去追赶已经丢下他走了好远的两个忙内,嘴里还大吼着埋怨他们不爱自己这个哥了。

    朴珍荣感到两人相握的手渐渐变得湿润,于是转身面对着林在范,同时轻轻把手抽了出来。

    他摆出一副标准的商业化微笑,礼貌又疏离地问:“在范哥,有什么事吗?”

    林在范似乎是被朴珍荣话中的距离感刺伤了,皱了皱眉,有些烦躁又急切地问道:“珍荣,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哪有,在范哥可是我们leader啊,怎么会错。”依然微笑着,朴珍荣不紧不慢地回道。

    林在范感觉心里的焦躁又往上狠窜了一下。

    “那你为什么最近老是躲着我?别不承认,你每天都找各种理由跟别的成员们黏在一起,就是不肯跟我交流,这么明显你以为我觉不出来吗?”

    “对啊,我都这么明显了,你觉不出来吗?”

    朴珍荣脸上的笑意随着林在范的每一个字而一点一点消失不见,直到林在范的话说完,朴珍荣面无表情地看着林在范,把他的责问原封不动地丢了回去。

    林在范愣了一下,仿佛不能理解朴珍荣的话。

    “珍荣......你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我表达出来的意思。”朴珍荣皱了皱眉,仿佛很是不耐烦的样子。

    “在范哥啊,我们之间的关系呢,还是就止步于兄弟和成员就好,你不觉得么?”

    “珍荣....”

    “我们的组合以后是要一直走下去的,我们之间的事情,就像一个不定时的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炸,把我们炸的尸骨无存。这中间的利害关系,哥也是清楚的吧?”

    朴珍荣用无比真诚的眼神直直地望着林在范,话中故意省略掉了对方的名字,用一个“哥”字把林在范砸的哑口无言。

    林在范望着朴珍荣的眼睛,张了张嘴,然而什么话也没有说出来。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林在范终于败下阵来,转开了视线。

    “好,我明白了。”林在范的声音很轻,几乎听不出什么感情。

    朴珍荣灿烂地笑了起来。

    “那在范哥,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过去了,拍摄快开始了,在范哥也快点过来吧。”

    话音未落,朴珍荣就急急地转身,吐出了一直淤积在胸口的那口浊气。

    这样就好,这样就好。

    朴珍荣的脚步飞快,仿佛身后有什么怪兽在追赶一样。

    然而他的身后,就只有低着头静静站在那里的林在范而已。

    林在范的手垂落在身旁,手指微曲,像是还握着朴珍荣的手的样子。

    可是那只手里,除了空气,什么也没有握住。

(TBC)

评论(23)
热度(83)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