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伉俪】蚊子会偏爱O型血吗?(八)

试图发糖,貌似失败了......反正不是玻璃渣,爱咋咋地吧!【破罐破摔中】

疯狂搞基城卡文中....心塞....说好要发牵绊伉俪车的,现在为止连钥匙都没插上呢....

求安慰求评论求举高高!爱我!就现在!

————————————————————————————————

(八)

    自从那天晚上两个人互吐心扉,正式走在一起了之后,宿舍的气氛也随之变得轻松了不少。

    好奇的几个弟弟也曾经试着旁敲侧击,想要从朴珍荣的嘴里套出一点秘辛,但都被他轻描淡写地一句带过。

    “什么啊,本来我和在范哥之间也没什么矛盾啊。”

    林在范恰好经过,两个人就交换了一个饱含笑意的眼神。

    几个弟弟八卦不成还被唧唧屁两个人闪瞎了眼,纷纷感觉受到伤害,落魄而归。

    虽然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宿舍里的气氛终于不再是低气压状态,大家总还是乐见其成的,至于两个人背后的周折,不去在意倒也落的轻松。

    朴珍荣也和崔荣宰换了房间,明面上说是为了免除小七照顾林在范的“苦差”,然而实际上换过去以后朴珍荣也并没有在那张现在属于自己的床上睡过几次。

    原因嘛大概是因为林在范的床太舒服了,顺便还附送林在范的温暖拥抱的额外优惠实在是让人无法拒绝啊不是吗?

    林在范右手上的烫伤并无大碍,早已痊愈,两个人并排侧躺在床上的时候,林在范就会用右手牢牢地圈住朴珍荣的腰,充满了占有欲的动作,但是又很有安全感。

    而就算两个人只是一起睡觉别的什么也不做,单单只是感受到背后人呼出来的温热气息,就足够让朴珍荣一夜安然无梦。

    就这样,朴珍荣明面上又变回了林在范唯一的忙内和最亲的弟弟,而实际上是恋人关系。

    这样谁也不知道的秘密,让朴珍荣心里像是揣了一颗只属于他的星星,亮闪闪,糖做的,甜到心尖儿。

    



    在两个人背着成员们暗渡陈仓地甜甜蜜蜜的时候,秋天很快就悄然而至了。

    期待已久的秋夕假期就在眼前,几个人一个个都迫不及待地想回家。外国line们早早就订好了回国的机票,本家韩国的荣宰和有谦也是天天给家里打电话。

    然而在浓郁的思家氛围包围下依然并不打算回家而留守宿舍的还是有两个人的,那就是林在范和朴珍荣。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虽然林在范手上的石膏已经拆了换成了普通的固定绑带,但是乍一看上去还是挺严重的。

    于是林在范干脆决定今年秋夕放假找个理由不回家了,免得令父母担心。

    而本来朴珍荣也是打算留在宿舍的。一个原因是剩下的成员都要回家,林在范一个半残疾自己留在宿舍他实在是不放心,另外一个原因当然就是,能够不用躲躲闪闪地谈恋爱的机会真的太少了所以要珍惜每一次啊!

    然而,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放假前几天,朴珍荣把林在范拉到自己屋,吞吞吐吐地说出为难的话,手指绞着衣角,眉头皱的像是打了结。

    “在范哥...我妈给我下了死命令说今年秋夕一定要回去.....我.....”

    其实朴珍荣何尝不想跟林在范两个人一起待在宿舍过秋夕。两个人好不容易敞开心扉心意相通,正是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都黏在一起的时候。

    然而无奈因为前年和去年的秋夕都有行程而导致连续两年秋夕都待在公司的朴珍荣终于触怒了最终boss朴妈妈,被下了最后通牒,说是要是朴珍荣今年秋夕不回来的话就再也不要想拿着现在手里的那把钥匙进家门了。

    林在范明显愣了一下,但是随即绽开了一个露出牙龈的微笑。

    “哦,那你就赶紧订车票啊,不然再晚就订不到好位子了。”

    “在范哥.....”朴珍荣偷偷打量着林在范的笑容,揣摩着其中有几分真心几分假意,忐忑不安地补充,“其实....我不回去也不是一定不行......我妈她.....”

    “哎!怎么能不回去啊!”林在范果断地打断了朴珍荣,“你都两年没回家过秋夕了吧?叔叔阿姨想你也是应该的,好不容易有机会,你应该回去多陪陪他们的。”

    “那在范哥你一个人待在宿舍怎么能行!你的手还不利索呢!”瞪圆了眼睛的朴珍荣飞快地反驳。

    林在范有点无语地笑着,“呀,这都一个多月了我石膏都早就拆了,虽然现在还不能做B-BOY但是生活自理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好吗?”林在范挤挤眼睛,开了个无足轻重的玩笑想逗朴珍荣开心。

    “可是......”朴珍荣还是完全不放心,心里暗自计算着找个借口不回家后被老妈断绝亲子关系的风险指数,纠结全都写在了脸上。

    此时林在范又及时送上另一枚定心丸,“对了,刚才荣宰还跟我抱怨他爸妈突然背着他两个人出国旅游去了呢,所以他也会待在宿舍了,不过那小子在家也跟在宿舍一样天天打游戏,所以都没差。到时候有什么我自己做不了的事的话我会支使荣宰的啦,所以啊,珍荣你就别担心了,乖乖回去陪叔叔阿姨好好过秋夕吧!”

    林在范笑的眼睛眯眯,伸手狠狠揉乱了朴珍荣没有打发蜡,软软的头发。

    朴珍荣无法,心里虽然不安愧疚又纠结,但还是只能乖乖定好了回家的车票。

    他订的车票是凌晨的,因为定的时间晚了,好时间的票已经都被抢光了。

    从宿舍里出来的时候天还没亮,也早早就从床上爬起来送珍荣的林在范还是一副睡眼朦胧睁不开眼的样子。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一副闭着眼睛梦游的样子,感觉心里都软了一块,又好笑又心疼。

    他伸出手去捋了捋林在范晃悠在眼前的一缕头发,嗔怪道,“何必这么早爬起来送我啊,你就多睡一会儿嘛。”

    林在范眯着眼睛绽出一个笑,顺势抓住朴珍荣的手,“这不是想跟我们珍荣多呆一会儿嘛,我们珍荣回家以后会想我的吧?”

    林在范把两个人紧紧相握的手贴在自己的脸旁边,望着朴珍荣摆出一副脆弱的幼兽模样,刚睡醒的声音低沉又柔软,语气里带着淡淡的撒娇意味。

    朴珍荣的耳朵一下子变得通红,被林在范包在手心里的手指无意义地蜷缩了几下,像是要挣开但又完全没有在认真地使力,嘴里别扭地嘟囔着,“哼,自作多情,才不会呢!我一定过得乐不思你....”

    “哎~~这样哦.....在蹦米好伤心哦~~~”喊着伤心的人脸上完全没有一丝伤心的表情,反而带着戏谑的微笑,歪头在朴珍荣的手背上轻啄了一口。

    “我会一直想着珍荣的,所以作为交换,珍荣啊,就偶尔,偶尔想一想我好不好?”林在范的眼神蒙了一层柔光,温柔的像是一池温水。

    朴珍荣喉咙一紧,什么推拉的话也说不出口,只能简单地从嗓子里挤出一个单音节。

    “嗯。”

    林在范笑的更灿烂了。

    “真开心。”



    两个人走到了楼道口,朴珍荣从林在范手里接过他怎么都拗不过林在范非要帮他提着的包,微微低着头,说道:

    “就送到这吧...”

    “嗯。”

    “在范哥你有什么事就给我打电话,拿重物什么的事情就让荣宰去做,自己不要逞强知道吗?烧热水的时候要小心不要再把手烫到了,晚上也不要太晚睡,洗澡之前让荣宰帮你包保鲜膜,包的方法我都教给他了,过两天说是要降温你记得把柜子里的被子拿出来盖,我前两天太阳好的时候都晒过了,还有......”

    朴珍荣还在絮絮叨叨地说,却被突然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林在范微凉的嘴唇随即压上了朴珍荣的唇瓣。

    唇齿厮磨,极尽缠绵,满满不舍,寸寸相思。

    一吻终了,两个人都微微喘息,朴珍荣把头靠在林在范的肩上,嗅着他的气息,存作思念的凭借。

    “那我走啦....”

    “嗯,路上小心点,给叔叔阿姨带个好。”

    “知道了。”

    说罢,转身便走,下定决心不回头看。

    朴珍荣拉着箱子走到巷口,然而终究还是没忍住,回过头去望。

    远远地,林在范披着灰色的运动衫站在那里,看到朴珍荣回了头,便高高地举起了手,使劲地晃着。

    朴珍荣脚下一顿,几乎想要飞奔回去,投入那个人的怀抱,但是也只能挥了挥手,继续往前走,朝着没有林在范的方向走着。

    明明是回家的路途,朴珍荣却在恍惚间觉得离家越来越远。

    吾心安处是吾乡。

    而有林在范的地方,就是朴珍荣最想归去的故乡。

(TBC)

评论(9)
热度(82)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