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伉俪联文】IF...03

我负责的part是以知心大哥王嘉尔的角度看伉俪两人之间感情变化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样作死【微笑】希望大家喜欢... @vivivi_oh  @桐桐桐桐桐 

01

02

(03)

    王嘉尔觉得最近JJP两个人都吃错药了。

    朴珍荣一脸云淡风轻,但是不说话的时候周身的气场就会莫名其妙地阴沉下去,害的弟弟line们在宿舍里都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触了雷。而原本一向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开解他唯一的忙内的林在范里兜则是躲得远远的,跟有谦两个人偷偷地躲去说悄悄话。

    王嘉尔看着朴珍荣盯着远处又拽着忙内躲进屋里的林在范越发低落的眼神,眉头皱成了中国结。

    林在范逃避的意味实在是太过明显,于是王嘉尔不由得猜测,难不成是朴珍荣对林在范的心思被他知道了?

    没错。

    朴珍荣暗恋林在范,而王嘉尔也是知情者。



    事情还要说回到大约两年前,那个时候王嘉尔还是公司的一般练习生,而林在范和朴珍荣则是以JJP的身份在活动中。虽然同属一个公司,但是因为是出道与否的分别并不会经常见面,所以也只是点头之交而已,远远没有现在这么亲。

    那时候的王嘉尔也只是偷偷地在心里羡慕那两个人,可以光彩亮丽地站在舞台上,追求他们的梦想。

    然而世事无常。

    JJP被回收以后不久,王嘉尔和段宜恩被上面的人找去,谈了话,其中还涉及到了关于出道的问题。然后两个人就被编到JJP所属的练习班里一起练习,而且很快就收到了指令搬去跟林朴两个人一起住,还被嘱咐要“好好相处”。这其中所隐含的意思已经很明确了,让王嘉尔的内心不由得开始激动起来。

    但是除去自己为了终于能够出道的激动,王嘉尔不禁对JJP两个人有了一丝恻隐之心。

    曾经一度站在了那个明亮的舞台上,而被迫走下舞台的他们到底心里会是怎样的滋味呢?

    曾经是击剑选手的王嘉尔见过许多失败。

    国际竞技的舞台上,失败像是人行道上的红绿灯一样频繁,而且一时不停地变换着。

    他见过一向秉承“男子汉流血流汗不流泪”的队内前辈在比赛失利以后一个人躲在换衣间呜咽出声,也见过被自己打败的选手在听到结果后眼中含着的落寞和热泪。

    但是毕竟还是不一样的,击剑的话只要你有实力,总能够夺回胜利。但是当一个能够算得上是出人头地的歌手,所需要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

    体育竞技实际上是非常单纯的事情,因为有规则。

    但是在这个世界上,规则讲不通的地方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第一次正式跟两个人见面的时候是在练习室,四个人内心都心知肚明,做的好的话才有出道的机会,一开始就是抱着一定要好好相处的念头来的。

    所以表面上相处地还是很愉快的,上面来视察的人满意地点点头,离开了。

    为了使得四个人快点消除隔阂,他们的房间是特意安排好的。林在范跟段宜恩一间,朴珍荣和王嘉尔则成为了室友。四个人都是好相与的人,所以生活起来也并没有什么大的摩擦。

    身为自来熟的王嘉尔自然很快就跟朴珍荣搞好了关系,但是朴珍荣的笑容里还是灿烂中暗含着客气疏离。

    而尽管一来就自告奋勇地变成了四人之间气氛maker的王嘉尔使尽浑身解数全力破冰,但是内心深处他是有数的,表面上的一团和气说到底也不过是客气,JJP两个人之间有一种同舟共济过的气氛,是谁也插不进去的。

    只是有的时候连skinship之王的王嘉尔都有些困惑,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会不会亲密地有点过分了?

    那种亲密不是牵手拥抱之类的流于表层的亲密,而是那种你一个眼神我就知道你要什么的默契,让局外人看的很是窝火。

    但是渐渐的,王嘉尔也看出了些端倪。

    那些眼神之间的交流背后,是朴珍荣无时无刻都不停止注视着林在范的视线。所以他才能在林在范投来眼神的时候,立刻回应他。

    王嘉尔觉得自己似乎握住了一把了不得的钥匙,这把钥匙会打开一扇掩藏着黑暗中的大门,而他不敢去想门后的景象。

    但是有的时候,摸着黑前行,是会不小心撞到本来无意去窥探的秘密的。



    世间的事情有的时候就是这么凑巧。

    王嘉尔只是去叫醒睡了一个下午的林在范出来吃晚饭,他只是因为段宜恩已经坐在了餐桌旁所以没有敲门,他只是选择了先去叫林在范而不是朴珍荣。

    只是这样而已。

    而推开门,他却看到朴珍荣正跪在林在范的床前,嘴唇落在了侧着身熟睡的林在范的唇上。

    在夕阳的映射下,朴珍荣的那个吻的侧影,看起来虔诚地一塌糊涂。

    听到门的响声,朴珍荣像是受了很大的惊吓,猛地离开林在范的唇,看向一脸怔忡的王嘉尔,睫毛轻扇,像是暴露在猎人枪口下的小鹿,眼神惊恐。

    王嘉尔反而觉得更慌,张了张嘴,半天才磕磕巴巴地说,“呃...我就是叫在范哥来吃饭的...本来也要叫你的....呃...你,你出来吃饭吧?”

    朴珍荣的眼神渐渐平静了下来,定定地看着王嘉尔,许久才轻声道,“好,我知道了。”

    他从床边站起身来,往王嘉尔所站着的门口的方向走过来。

    在经过王嘉尔身边的时候,朴珍荣的脚步几不可察地停顿了一下,看向王嘉尔,似乎想说些什么。

    王嘉尔绷紧后背,严阵以待。

    不管朴珍荣要说什么,他都已经准备好一百种回答来宽他的心了。

    然而没等王嘉尔已经冲到嗓子眼的安慰之语说出口,朴珍荣就已经离开了。

    王嘉尔愣了半天,一腔热血都晾凉了,才想起来自己的任务,于是几步走过去摇醒林在范叫他起来吃饭。

    林在范皱着眉粗暴地挥舞着胳膊,尽情地发泄自己的起床气。

    而王嘉尔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心里忽然奇异地有了一种怜悯的心情。那是一种明白真相的人对愚钝的迷途羔羊的优越感。

    愚蠢的林在范啊,你还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呢。

    真是可怜见的。

    两个人都是。



    林在范的起床气还在持续中,段宜恩本来就沉默是金,而剩下的两个人心里都揣着个大秘密,一顿饭吃的死气沉沉。

    好不容易挨到睡觉时间,王嘉尔洗完澡拿毛巾擦着自己湿淋淋的头发,走进了他和朴珍荣的屋子。

    朴珍荣穿着他的条纹睡衣,正襟危坐地坐在自己的床上,看到王嘉尔进来了,立刻合上了自己手里拿着的书。

    王嘉尔心里“咯噔”一声。

    这是要坦白了吗?先等一下,脑子啊!我下午想的那几百条安慰需要紧急调个档!

    “Jackson哥,你有时间吗?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评论(27)
热度(91)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