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伉俪】蚊子会偏爱O型血吗?(十一)(完结章)

    啊!突如其来的更新!突如其来的完结!哈哈哈哈!我终于填完了一个坑!拥抱自己!谢谢各位太太们和小仙女们对这篇文的喜爱与支持,谢谢各位的评论以及小心心,你们的喜欢是支持我写完这篇文的最大动力!【然后就是伉俪爸爸们发的狗粮】【微笑】这篇文结束了,下一个坑再见哦~【我的搞基城什么时候才能更新啊...】【忧愁】

    哦对了最后结尾的小剧场有一点点微谦斑,但是我相信你们不会在意我不打tag的!篇尾还点题了!满分作文!语文老师哭着来拥抱我...

    最后爱你们哦!笔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传送门:

(一)&(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十)


(十一)

    林在范做梦了。

    他梦到和珍荣两个人在一起,走在釜山海边的沙滩上,珍荣跑在他的前面,回过身来朝他笑,眼睛里流光溢彩。

    林在范也笑,想要抬步追上面前的人,脚底的沙子却突然漩出了一个小坑,把他牢牢拴在原地。

    朴珍荣还是笑着往前跑,林在范心里着急,张嘴却怎么也喊不出声,胸口越来越闷。

    一片潮水渐渐从海里涌上来,把林在范吞没了。

    他猛地睁开眼睛,心里似乎还有沉闷的感觉。自从朴珍荣离开宿舍回家以后,他就时不时地做这种梦。不管设定是怎样的,最后都不会是什么好结局。

    都说梦是现实的反射。

    其实林在范何尝没有想过朴珍荣所思虑过的事情。团队,成员,他们的未来,桩桩件件都像是压在他心上的大石。

    但是林在范心里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心得了绝症,只有朴珍荣能医。

    说他是自私也好,不负责任也罢,林在范怎么也不想放开朴珍荣的手。

    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人,能够遇到对的灵魂实在是太难了,能够牵住你的手已是我求了百世才得来的福分,放手太过奢侈,我舍不得。




    当初朴珍荣提出两个人相互安抚躁动的年少欲望的时候,林在范不是没有慌乱。

    他是不是知道了?这是不是什么暗示?!

    年少的心顿时像是通了电一样在胸膛内疯狂跃动,那一句倾吐心意的话几乎就要冲出齿关。

    但是朴珍荣的表情实在是太过淡然,像是一盆冰水兜头浇下,透心凉,寒意都透进了骨缝里。

    罢了,林在范对自己说,就这样就好,至少此时,身下的少年只为他一人盛放。

    但是占有欲像是永远饥饿的野兽一样永不满足,时刻抓挠着林在范的心。

    在珍荣和嘉尔相拥大笑的时候,在珍荣和Mark两手相牵的时候,在珍荣对斑斑摸头微笑的时候,在珍荣从荣宰背后温柔拥抱安慰的时候,在珍荣跟有谦打打闹闹的时候。

    每分每秒,爪痕宛然。

    所以忍不住想要给这个人打上只属于自己的烙印,鲜红的,一颗颗布满全身,只是为了掩盖那最想印下的一颗,在那白皙的左胸口。

    但是终究放纵自己内心的野兽是不被赦免的罪过。

    朴珍荣突然的冷淡和拒他于千里之外的姿态就是最刻骨铭心的惩戒。

    林在范几乎有些迷茫,像是迷了路的孩子,急切地回想自己究竟是在哪个岔路口选错了方向。

    啊,是这样吗?

    前一天还问过自己觉得两个人的关系是怎样的,彼时在激烈的情事后,自己想当然地回答“就是你看到的这样啊。”

    爱人关系啊。

    林在范一直认为他和朴珍荣做的事情,是只有最亲密的关系才能做的事情。

    所以这样想着,林在范给自己编织了一场最完美的梦境。在梦里,他和朴珍荣是心心相印的爱人,每一个眼神都别有用意,每一次触碰都暗含情愫。

    林在范一直活在自己的梦里。

    直到朴珍荣的疏远打破了脆弱的梦境,幻想分崩离析,片片碎裂。当初的梦有多美,碎片扎在林在范的身上就有多疼。

    于是本能地,林在范选择了逃离。他躲在见不到朴珍荣的每个角落,偷偷地舔舐着身上的伤口,用工作掩盖自己的茫然。

    然后手臂受了伤,所有的角落也被收回了,林在范像是刚刚蜕了壳的蝉,缩在树叶下不知所措。

    但是朴珍荣眼中的动摇是怎么回事?

    该不会,该不会,该不会......该不会?

    林在范心中的理智告诉他万万不可,但是他认定的事情没有人能够动摇。音乐也是,梦想也是,珍荣也是。

    “要不要吃一点面?”终于,他问出了口。

    那夜的水蒸汽太过氤氲,所以朴珍荣才没能看到林在范眼中的孤注一掷。

    要怎么形容那种眼神呢?

    就像是没有检查过降落伞的高空跳伞,从空气稀薄的高度一跃而下,风像刀子一样刮过脸颊,在快要错过安全区域的时候才伸手去拉那根绳子,百分之五十的几率,绝处逢生或是粉身碎骨。

    但是幸好,朴珍荣是那根美好的百分之五十的绳子。



    客厅里似乎传来了什么异响,林在范一个激灵,翻身而起,顺手抄起放在墙角的棒球棍,谨慎地往客厅摸过去。

    客厅里黑黢黢的,中间站着个瘦削的人影,背着个扁扁的背包,林在范一眼就认出了那是他的珍荣。

    “珍荣?你怎么回来了?”林在范小心地问出声。

    朴珍荣没答话,只是扭着头往林在范的方向看。

    房间里太黑了,只有窗户外透进来的惨白的路灯的光,然而朴珍荣背着光,林在范根本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

    “珍荣?”

    “你....是白痴吗?”朴珍荣突然出声,嗓音低低的,像是在压抑着什么,“荣宰呢?他哥回来了他怎么也不出来接接我?嗯?”

    “........”

    林在范自知自己的骗局暴露了,乖乖地低着头站在那里不说话,手里还不知所措地攥着那根棒球棍,看起来像个犯了错的小学生一样。

    “林在范,你很有出息了啊,骗我骗的滴水不漏啊?要不是我给荣宰发了消息,大概现在还一无所知地在家过秋夕呢吧!”

    “骗我很好玩吗?!你知不知道我听荣宰说你一个人在宿舍的时候心里有多自责多担心?!”

    “林在范你就是个世界第一大蠢货!”

    朴珍荣的声音里终于忍不住带出了呜咽的声音,尾音有一点撕裂,听的林在范倍感心疼。

    “珍荣,我.....”

    “你给我闭嘴!”

    朴珍荣低斥一声,冲了过来,像是困倦的小鸟一样一头扎进了林在范的怀里,两只手死死地勒住林在范的腰。

    林在范手里的棒球棍“哐当”一声掉在地上,在安静的半夜发出一声巨响。

    他慌张地抬手去摸朴珍荣的脸,手指所触之处是一片湿凉。他紧紧地搂住朴珍荣,亲吻着他的头顶,不断地呢喃着对不起。

    朴珍荣突然抬头,狠狠地撞上了林在范的双唇,恶狠狠地亲吻着这个可恨的骗子。

上车请刷卡,前门上车,后门下车,下车前请注意不要殴打司机,谢谢合作


    等到朴珍荣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

    他一睁眼就看到林在范笑的眼睛眯眯地蹲在床头看着他,吓得他差点一脚踹过去,结果扯动了使用过度后酸痛无比的腰,疼的哎哟一声叫了出来。

    林在范立刻从地上蹦了起来,无比狗腿地去帮朴珍荣揉腰,嘴里还讨好着,“哎一古我们珍荣可怜的哟....来来来哥给你揉揉,林氏推拿,包治百病!”

    朴珍荣心安理得地接受了林在范的按摩,然后等到林在范又挂着一脸笑凑到他跟前的时候,面无表情地吐出一句话。

    “再这样你就死定了。”

    言辞铿锵,掷地有声。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都是因为珍荣你太美味了嘛....”林在范赔着笑,卖了个乖。

    “我不是光说这个。”朴珍荣表情严肃。

    林在范立刻一脸懵。

    “以后不管发生了什么,你都不许骗我。受伤要跟我说,不舒服要跟我说,受委屈也要跟我说。不许再一个人憋在心里,我也想帮你分担。不要觉得自己能帮我撑起一片天,我不需要,我要的,是跟你一起面对。”

    朴珍荣盯着林在范,目光灼灼。

    朴珍荣的嗓子还有点哑,但是林在范却觉得那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

    然后他轻轻地吻在了朴珍荣的唇上,答非所问,

    “我爱你,珍荣。”

    朴珍荣愣了一下,随后绽开了一个让春天都黯然失色的笑容。

    “傻瓜,那个我早就知道了。然后,我也是。”

(正文完)



后记:

    秋夕过后剩下的五个成员回来的时候发现宿舍布满了恐怖的粉红泡泡,几个人纷纷表示我们不在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JJP两个人一言不合就开始发狗粮?!不好意思你们两个眉目传情的时候可以不要挑中间隔着一排人的时候吗?!

    然后小七带着迷茫的眼神看着两个人你侬我侬,忽然想起了自己屯在床头柜里的防蚊剂,然后大彻大悟了。

    啊!当时的我宛如一个智障啊啊啊啊!

    七表示他很想回到当初,照着那个放弃游戏时间努力搜索防蚊偏方的自己脸上来一个响亮的大耳光,然后跟他一起抱头痛哭。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不是被发狗粮!而是被塞了一嘴狗粮以后你还一无所知地吃了下去!回头还犯愁为什么今天的狗粮不够好吃!

    最后,小七表示十分想换房间。

    你知道半夜被室友戳醒然后被用下巴怼出门的感觉吗?!就因为他要会情人!而最可恨的是那个情夫还一脸温柔地跟你说抱歉!让你连气都生不起来啊啊啊!而且也不敢生....嘤嘤嘤,宝宝心里苦,宝宝想说没处说...

    对此,剩下的四位成员表示十分同情,然后继续看戏。

    嗯,我们团今天也是团结友爱的一个团呢!



【小剧场:关于蜜汁出现的润·滑·剂】

斑斑:有谦米啊,我想起来一个很严重的事…你还记得那天我们用的那支润滑剂你放哪了吗…

有谦:?哪天?

斑斑:!就是沙发上的那次啊!

有谦:呃…好问题…

斑斑:我到处都没找到…该不会是掉到沙发缝里了吧…

有谦:我去看看哦

*三分钟后*

有谦:斑啊,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微笑】

斑斑:都不想听【微笑】

有谦:【生气】

斑斑:那我先听好消息吧【摸摸头】

有谦:好消息是那管润滑剂我找到了,在垃圾桶里。

斑斑:【黑人问号脸】what?!?为什么在垃圾桶里?!那坏消息呢?

有谦:被用完了………

斑斑:…………………

有谦:…………………

斑斑:我们今天晚上吃什么夜宵呢?

有谦:嗯,披萨?

斑斑:好主意!


沙发:鬼知道我都经历了些什么【摊手】


评论(44)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