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伉俪联文】If...06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的脑子太混乱了....时间线也太混乱了....都太混乱了....【很想去世】这一篇基本上是接的我上一篇(03)接着写的,这样交代好了过去,大概之后就可以写现在的状况了吧....唉,木啦...

 @vivivi_oh  @桐桐桐桐桐 

(01) (02) (03) (04) (05)


(06)

    “Jackson哥,你有时间吗?我想我们需要谈谈。”

    朴珍荣的脸上是前所未见的严肃,王嘉尔几乎被镇住了,嘴里应着好,战战兢兢地靠着自己的床沿坐下。

    王嘉尔坐在床上,手里紧紧地攥着那条毛巾,提心吊胆地等着朴珍荣开口。

    啊!朴珍荣要是哭了怎么办?

    王嘉尔突然想到了这个令他头皮发麻的可能性,他可看不得别人哭啊,到时候是该拍他的背还是摸他的头呢....

    啊!为什么我要看到那一幕!王嘉尔在心里鞭挞了那个不敲门就进屋的自己一百遍。




    但是事实证明王嘉尔的担心是多余的。

    朴珍荣从床上站了起来,慢慢地走到屋子中间,低着头,忽然往地上跪了下去,朝着王嘉尔的方向行了一个大礼。

    王嘉尔被朴珍荣的行动惊得太过,整个人都僵在了床上,甚至忘记了要把朴珍荣从地上扶起来。

    朴珍荣把头死死地埋在交叠放在地上的双手上,声音闷闷地传出来,“那件事情,全都是我痴心妄想,有了肮脏的念头,在范哥完全不知情,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所以求你了,我可以退出这个组合,甚至离开公司也可以,但是求你千万不要跟别人提起这件事,我不想在范哥被牵扯到....”

    朴珍荣从地上抬起头看着王嘉尔,眼神里闪动着恳切而又绝望的光芒。

    王嘉尔被那目光看的一噎,这才反应过来,慌慌张张地从床上一个打滚翻下来,扑到朴珍荣身边想把他拉起来。

    但是朴珍荣却执意不肯起身,恳求的目光一直跟着王嘉尔的动作,嘴里还是不停地念道着,“求你了嘉尔哥,求你了......”

    王嘉尔连忙迭声安慰,连连答应,“好好好我不说!我跟谁也不说!就算别人拿辣椒抵着我的嘴我也不会吐露半个字的!我的小祖宗啊你先起来好不好?”

    朴珍荣半信半疑地盯着王嘉尔,见他不似是在敷衍自己,才终于微微松了口气,随着王嘉尔的动作站起了身。

    王嘉尔见朴珍荣终于从地上起来了,生怕他又出什么幺蛾子,连忙拉着他在自己的床上坐下。

    朴珍荣从善如流地顺着王嘉尔的意思坐下,但刚坐下就又开始确认王嘉尔的承诺,“嘉尔哥你刚才说的是真的吧?你真的不会告诉别人?”

    “真的真的!我绝对守口如瓶谁也不说!I swear to the holy god of cheese that I will take this secret with me into my grave!”王嘉尔被逼的没法子,本来韩语说的就不利索,嘴里一着急就开始溜英语。

    朴珍荣似乎被火急火燎的王嘉尔拍着大腿发誓的样子给逗乐了,眼角的线条也柔和了不少,一直紧绷着的身体也稍稍地放松了下来。

    王嘉尔一边赌咒发誓一边小心翼翼地观察着朴珍荣的反应,见他终于相信了自己,心里松了一口气,八卦的心思像是碳酸饮料里的小气泡止不住地翻涌起来。

    拿手肘轻轻捅了捅朴珍荣,王嘉尔摆出一脸贱兮兮的笑容问道,“唉,你啥时候开始喜欢在范哥的啊?”

    朴珍荣惊了一下,愣愣地反问道,“你....你不觉得这很奇怪吗?男人喜欢男人什么的.....”

    王嘉尔随意地摆了摆手,满不在乎地回道,“这都什么年代了,再说了,爱情是不分界线的。Love knows no boundaries!知道不?!”

    朴珍荣直勾勾地盯着王嘉尔,像是第一天认识他一样。许久,才终于露出了王嘉尔进屋以来的第一个真心的微笑。

    “是吗....爱情没有界限啊....”他轻声呢喃着,在唇齿间反复咀嚼着这句话,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明亮。

    王嘉尔在一边看着朴珍荣的侧脸,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然后趁着气氛正好,乘胜追击。

    “哎,说嘛说嘛!我们珍荣是什么时候春心萌动的啊?”

    “就....我也不知道啦!”

    “啊?怎么这么敷衍!”

    “喜欢这种东西怎么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那哥,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芝士的你倒是说啊!”

    “我从一出生就喜欢芝士了好吗?!啊!难道珍荣你也是?”

    “呀!王Jackson你!”

    朴珍荣耳朵通红,一个枕头招呼过去,对着王嘉尔不怀好意的笑脸狠狠地糊了下去。

    王嘉尔哈哈大笑着,从床上跳起来开始满屋逃窜。

    一室笑闹。




    秘密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它能够让亲密无间的人生出嫌隙,但是也能让本来客气的两人成为挚友。

    王嘉尔和朴珍荣的亲密程度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上升着,连林在范都忍不住惊讶于两个人日益增长的skinship频率。

    “呀,你们俩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话说Jackson你能不能从珍荣的身上支起你的身子来!”

    正倚在朴珍荣肩头发腻的王嘉尔摆出一脸小鸟依人的样子,斜睨了一眼林在范即将暴走的下巴,憋着笑调侃道,“我们本来就很亲啊~对不对啊我们珍荣?”

    朴珍荣默默白了王puppy一眼,懒得答话,但是眼角藏不住的笑纹还是暴露了朴珍荣愉快的心情。

    林在范觉得心里莫名有点堵,冷哼了一声甩手走人了,心里极其幼稚地打定主意去吃冰棍不叫这两个家伙!

    王嘉尔笑着拿手指戳了戳朴珍荣的脸颊,问道,“哎,你看看在范哥,你看他那样儿该不会是吃醋了吧?”

    朴珍荣一把打掉王嘉尔作乱的手指头,“想啥呢,他那顶多是看到好哥们儿又找了个朋友的不爽而已,你别想太多。”

    王嘉尔瘪瘪嘴,不屈不挠地又开口道,“我说珍荣啊,你也对你自己有点自信嘛!”

    “你那种的叫盲目自信好吗?你别管了,我自有分寸,你就少提关于这个事的话就行了!”朴珍荣瞪了王嘉尔一眼,起身往练习室的门口走去了。

    王嘉尔被突然起身的朴珍荣晃了一下,差点栽倒在椅子上。

    好不容易撑住了身子,王嘉尔的目光看着朴珍荣离开的背影,眼神中的笑意褪去,充满了担忧。

    唉....一个不说,一个不知.....

    王嘉尔叹了口气,看起来珍荣的这条爱情路,还是漫漫啊。


(TBC)

评论(11)
热度(76)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