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伉俪点梗】那一夜,我上了大哥的床(二)

天哪我怎么这么勤奋我都要不认识我自己了....不行我一定要冷静下来....找回自己的节奏....

写完才觉得这一章没啥情节....小仙女们凑合着看吧...笔芯!

然后 @桐桐桐桐桐 你看我又更新了!

————————————————————————————

(二)

    早上十点,林在范站在自己千辛万苦按着那张纸条上写的地址找到的房子前面,无语凝噎。

    在他迈进这个别墅区的时候就已经预想到以朴珍荣的身份理当住在这种地方,但是这也太夸张了吧!

    欧式的大型黑色铁门镂着暗金色的狮头像,墙头上的摄像头滴溜溜地转来转去,一条铺满了白色小石子的路蜿蜒着从大门处通到远处的那栋建筑前。

    林在范都懒得描述那栋房子,就一个词,有钱。

    他上前按了大门边上的门铃,门铃“嘟嘟”地响了两下,从里面传来一个不客气的声音,“谁啊?”

    “我来找朴珍荣。”林在范没怎么考虑,直接报出了朴珍荣的大名。

    “哈?”门铃那边的人像是惊诧于他对自家老大的直呼其名,“你小子是想死是吧?敢来这里闹事?还不快滚!”

    林在范皱了皱眉头,没答话。

    这让他怎么说?

    说自己是你们家老大新招的暖床的?

    那他还不如直接从旁边的电网上翻过去!

    那边的人显然从摄像头传来的画面上看到林在范还站在原地,语气里又多了分威胁,“我说你小子别敬酒不吃吃罚酒啊!信不信老子...哎哟!”

    从答应机里突然传出来一声痛呼,然后刚才还咄咄逼人的声音立刻变得唯唯诺诺,“嘉尔哥,您怎么过来了?啊?开门?可是....是是是,我不废话,开了,开了.....”

    随着又一声清脆的手掌接触肉体的声音,大门应声缓缓开启,一个欢快的烟嗓接替了答应机对面的人来了一句,“在蹦啊!你等着!我这就过去接你哈!”

    在蹦?

    林在范的眼皮跳了一下,下巴终于突了出来。

    虽然没听过这个声音,但是这种欠揍的气息怎么这么似曾相识呢?

    果不其然,一分钟后,林在范就看见昨天的那个白毛踩着个双轮电动平衡车“咔咔啦啦”地压过小路上的石子朝他过来了,就是那种科技电影里经常出现的像是大人玩儿的滑板车的那个玩意。

    还没等到林在范跟前,白毛就咧着嘴扬起手来跟他打招呼,结果手一撒,车子就失去了平衡突然刹住了。白毛被晃了一下,直接扑了下来,还好他反应快蹦了一下才堪堪站住没摔个狗吃屎,不过整个过程看起来也是很狼狈了。

    “哎哟我擦嘞!这啥破玩意儿!我就知道金有谦那小子把这破车给我没安啥好心!”白毛被吓了一跳,操着烟嗓骂了几句,也不骑了,直接拖着那个平衡车朝林在范走过来。

    林在范抽了抽嘴角,看着白毛走到他跟前把手里的车随手一扔,伸出手来挂着一脸灿烂的微笑跟他说,“哟!在蹦啊!我是王嘉尔,在帮里主要负责打架和哄朴老大开心,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同事了啊,多多关照啊!”

    同事?不好意思,岗位并不同好吗?还哄老大开心?昨天嘴上被绑了胶带的不是你难道是我的记忆背叛了我?

    林在范默默地这样想,但是还是伸了手过去。

    两只手相握的时候,林在范明显地感觉到了王嘉尔虎口上磨出来的硬茧,那是常年握刀留下的痕迹 。

    根据他昨天回家冷静下来以后回想起来的情报,朴珍荣身边的两个左右手其中有一个叫就王嘉尔,那现在看起来,昨天另一个冰山脸应当就是那个叫段宜恩的了。

    林在范不禁在心里冷笑了一下,合着朴珍荣还派了自己的两个心腹来救他啊,自己是不是还应该感激涕零啊。

    而才认识了五分钟的王嘉尔已经哥俩好地自发地搂上了林在范的肩膀,笑的脸颊上显出了两个小弧,半推半拉着他往房子那边走去,“来来来,你第一天来,我带你逛逛。”  



    走到房子门口那个圆形的喷泉旁边的时候,王嘉尔突然停下了脚步,叹了口气,幽幽地道,“虽然我建议你一年四季都不要惹老大不开心,但是冬天一定要格外夹着尾巴做人。”

    林在范疑惑的问,“为什么冬天要特别注意?”

    王嘉尔指着那个喷泉一脸严肃地道,“看见这个喷泉了吗?”

    林在范不明就里,扭头看了一眼,“嗯,雕塑挺好看的,石头挺白的,池子...挺深的。”

    王嘉尔叹了口气,幽幽地道,“池子里的水,也挺冷的。”

    林在范懵了一秒,然后认真地点了点头,表示已经把这一点记在了心里,同时不禁在心里嘀咕,这人到底都干了啥啊,身为二把手还天天被罚。

    不,不如说都被罚成这样了还能接着在二把手的位子上待下去这一点才比较厉害吧.....

    王嘉尔领着林在范进了大门,一张嘴就没歇着,一路给他指了安保监控室,厨房,餐厅,书房,兵器房,书房,会议室,书房,二层的一堆卧室,还有书房.....

    “等一下怎么这么多书房?”林在范听着从王嘉尔嘴里蹦出来的第五个“书”字,终于忍无可忍地开口了。

    王嘉尔扭回头来一脸平常,“因为我们老大是个文化人啊。”

    …...MD说的好有道理他竟然无言以对。

    林在范默默地想了一下自己房间里书架上摆的一堆自高中时代就再也没有更新的书,心里竟然难得的有了一丝羞愧,于是只得耐下性子继续听王嘉尔罗列书房的个数。

    “啊,珍荣啊!”王嘉尔的声音欢快地响起。

    “哦,你来了。”

    林在范正低着头掰着手指头算这间房子里书房的总个数,闻声抬起头来。

    朴珍荣,他的老大,金主大人,正穿着件白衬衫悠然地立在楼梯上。

    楼梯是仿欧式设计的Y字型,两边阶梯交汇的平台后镶着面巨大的玻璃窗,此时阳光正好,打在朴珍荣背后,映得他的发丝都蒙蒙的亮。

    看起来不像是杀人不眨眼的黑帮老大,倒像是个象牙塔里的翩翩书生。

    朴珍荣下了楼梯来到两人面前,看着王嘉尔说,“行了这里交给我了,你去找一下Mark,帮里有点事我让他跟你商量解决一下。”

    王嘉尔应了,走到朴珍荣身后,表情夸张地跟林在范比着嘴型,【祝你好运!】

    朴珍荣似有所觉,偏了下头,甚至都没完全回过头去,王嘉尔就吓得转身就跑了。

    打发走了碍事的人,朴珍荣转回头来,看着林在范问,“那小子带你看过房子了?”

    “嗯。”毕竟自己名义上是来给他暖床的,林在范面对朴珍荣的时候还是感觉怪怪的,所以下意识地尽量不想跟他有过多的交流。

    “他带你看哪儿了?”

    “呃,监控室,餐厅厨房啥的,还有一堆书房。”林在范老实的答了。

    朴珍荣眯起眼睛,“你跟我来。”

    说罢转身朝着他刚刚下来的楼梯走过去,林在范没有办法,只能跟上。



    两个人转来转去,终于走到了一间房门前,朴珍荣伸手开了门,率先进去了,林在范也跟着进了屋。

    屋子里的装饰简洁大方,以黑白为主色调,两扇落地窗让屋子里的采光十分优越,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房间里的那张三米宽的床。

    “这是你的卧室?!”林在范惊诧地睁大了眼。

    朴珍荣点了点头,“对,而且也是你的卧室了。”

    “啥玩意儿?!”林在范的眼瞪得更大了。

    朴珍荣有点好笑地看着他,“不然呢?”

    林在范这才想起来自己是被招来给朴珍荣暖床的,于情于理跟他住在一起也是应该的,但问题是他的内心是拒绝的啊!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一脸的纠结,笑着上来想拍拍他的肩膀,却被林在范下意识地躲开了。

    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干了什么的林在范结结巴巴地解释,“啊,我不是....”

    “没事。”朴珍荣自然地把手收了回去,脸上没有一丝不自在的样子,“我还想说你怎么什么也没带呢,合着你压根没这个意识啊....那你回去收拾一下东西,跟你奶奶交代一下,就搬过来吧。”

     “哦。”林在范应了一声就要往外走,却被朴珍荣拦下了。

    “你去哪儿啊?”

    林在范不明就里,“回家收拾东西啊。”

    “这附近没车你是怎么过来的?”朴珍荣忽然问了一句。

    “走着过来的啊。”林在范答得理所应当,朴珍荣的脸色却有点不好看了。

    “你跟我过来。”

    扔下句硬邦邦的话,朴珍荣从林在范身边走出了屋。




    朴珍荣打开车库的灯的时候林在范说实话内心是懵逼的。

    不是有句话说的好嘛,男人的浪漫就是枪炮与车。

    MD这也太浪漫了.....

    林在范看着面前停了一排的各式车型,在心里暗骂了一句“万恶的黑社会!”并完全忘记了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这个事实。

    朴珍荣抱着胳膊站在旁边,显然对林在范眼睛都看直了的情形十分满意,轻笑一声道,“最喜欢哪辆,挑吧。”

    “那辆!”林在范毫不犹豫,伸手就指。

    朴珍荣点点头,从旁边的小柜子里找出那辆车的钥匙随手扔给了林在范。

    林在范抬手一把抓住了那个小东西,有点不敢置信地问,“给我开?”

    朴珍荣挑眉,“当然,身为我的人连辆车都没有说出去叫人笑话死了,我可丢不起那人。”

    “........”

    所以现在是怎样,老大给自己的暖床的配车是吗,林在范的心里一下子变得奇怪了起来。

    林在范盯着自己手里的钥匙,心想自己要是接受了的话跟那些找金主要名牌包的女人有什么分别?

    朴珍荣的声音却突然响起来,“想什么呢?我是让你当我司机,还不快点过来给我开车门。”

    “啊?”林在范一个猛抬头,看见朴珍荣站在那辆车旁边,手搭在车门把上,显然在等着林在范开锁。

    等到林在范发动了车以后才反应过来,傻愣愣地问,“原来不是送我的啊?”

    坐在副驾的朴珍荣笑了起来,“怎么,还没干什么呢就想要赏了?林抗果然好野心啊。”

    林在范语塞,一张硬朗的脸竟然不自觉地红了起来。

    朴珍荣接着说,“不过呢,我向来赏罚分明,若是你想要这车也不是不可能......”

    突然,一股热气呼在林在范耳边,惊得他猛地转头,而朴珍荣的脸就在咫尺之处。

    “.......给我展示一下你的诚意,这车就给你了。”

    朴珍荣的眼睛眨了一下,几乎有些俏皮的意味,修长的手指轻轻点了点自己的脸颊,其中的暗示不言而喻。

    林在范突然慌得手都不知道放哪儿好,连忙一脚踩了油门,汽车立刻呜呜轰鸣着带着两人冲了出去。

    朴珍荣被突然的惯性甩回了自己的位置,像是嘲笑林在范的慌张一样靠在椅背上哈哈大笑了起来。




    车子左拐右拐横冲直撞,终于停在了林在范家破旧的居民楼下。

    两人一下车,旁边就有两个人大包小包地拎着一堆东西凑了上来,恭恭敬敬地朝朴珍荣鞠了个躬,“老大!您让买的东西我们都买了!”

    “嗯,干得好。”朴珍荣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往林在范的方向偏了偏头,两个小弟就很有眼力见地把那一堆东西交到了林在范的手上。

    林在范看着被强行塞到自己手里的那一堆花旗参脑白金按摩仪蚕丝被,一头雾水,“这些都什么啊?”

    “我要是什么都不带,怎么好意思去见家长啊?”朴珍荣露出一个理所当然的笑,林在范又红了耳朵,转身头也不回地往楼洞里走去了。

    朴珍荣笑笑,两手插在兜里,闲庭信步地跟了过去。




    林在范拎着一堆东西哼哧哼哧地爬上四楼,把东西往地上一放,转过头来对着朴珍荣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有话就说。”

    朴珍荣什么也没拿,爬了四楼连口粗气都没喘。

    “就是....”林在范眼一闭,朝朴珍荣弯下了腰,“我奶奶心脏不太好,还请大哥一会儿别提我在帮里是干什么的,就说我是您小弟就行,拜托了。”

    感受到朴珍荣灼热的视线钉在自己的后脑勺上,半天没得到回应,林在范的心渐渐沉了下去。

    “可以啊。”

    朴珍荣的声音像是春天里最悦耳的鸟鸣。

    林在范猛地抬起身来,眼睛里亮闪闪的。

    “不过,求人办事还不给个报酬?”

    朴珍荣眯着眼笑着,把自己的侧脸朝林在范微微凑了过来。

    MD,原来是乌鸦叫。

    林在范纠结了半天,心一横,不就是亲一口吗,又不会掉块肉,有什么大不了的!

    林在范梗着脖子把嘴凑了过去,正要贴上朴珍荣脸颊的时候,对方却突然转了个头。

    香香的,软软的,像果冻一样.....

    林在范猛地睁大了眼睛,往后面弹去。

    朴珍荣则抿了抿自己的唇,笑弯着眼睛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看着林在范说,“嗯,味道不错,就是时间短了点,下次努力。愣着干嘛,还不快开门。”

    林在范还沉浸在那一吻的冲击中,朴珍荣说开门,他就傻愣愣地从自己裤兜里掏出钥匙开了自家的铁门。



    一开门一个拖鞋就破空而来,林在范条件反射般轻车熟路地往旁边一闪,长臂一伸就把拖鞋牢牢地接在了手里。

    然后就听得旁边一声轻笑,“我说你接钥匙的时候怎么这么熟练,原来是天天练功啊。”

    一个中气十足的女声从屋里传过来,“小兔崽子你是不是又出去鬼混了!”

    话音未落,从屋里向门口的两人走过来一个拄着拐的老太太,看上去已经七八十岁,但是两眼精光熠熠,精神看起来很好。

    林在范连忙把手里的拖鞋送上去,“哎哟我的奶啊,您老人家可歇吧,我哪儿天天就鬼混去了。”

    林奶奶瞪了林在范一眼,踩上那只拖鞋,这才看见依然站在门口的朴珍荣。

    然后一巴掌糊上了林在范的后脑勺,“你这死孩子!怎么能让客人提着这么多东西呢!”

    林在范疼得呲牙咧嘴的,嘴里不服气地嘟囔着,“哪儿啊,都是我提上来的....”

    扭头回去却看到朴珍荣穿着个白衬衫笑的一脸人畜无害,手里满满当当地提着林在范费了半天劲才拎上四楼的东西,两只手非常细节地微微发抖,似是不堪重负的样子。

    林在范瞠目结舌,大哥没想到您还是个演技派。

    才愣了一秒,林在范屁股上就又挨了一拐杖,“愣着干嘛,还不赶紧过去接了!哎哟,孩子啊辛苦了,怎么还带了这么多东西呢,赶紧过来沙发上坐会儿吧。”

    后面这半句和颜悦色的话自然是对着朴珍荣说的。

    朴珍荣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把东西都交到林在范手里,然后从善如流地往林奶奶旁边的沙发走过去坐下,真是形象好气质佳。

    “孩子啊,你叫什么啊?干啥的啊?”林奶奶一副标准中老年妇女的姿态,两手抓着朴珍荣的手,笑的无比亲切。

    “奶奶,我叫朴珍荣。算是干管理的吧。”

    林在范默默翻了个白眼,是啊是干管理的,管理的主要手段就是砍人。

    “哎哟可真好,我们家这死小子要是能有你一半有出息就好了,天天啊就知道在街上鬼混....”

    我的奶啊,不好意思但是您现在抓着手的这个就是我鬼混的头儿啊!

    “呀,臭小子!站着干啥!还不赶紧帮珍荣泡杯茶来!一点儿也不懂待客!”

    一言不合林在范又被熊了,抬头就看见自家奶奶瞪了自己一眼,然后立刻又转回头去亲亲热热地拉着万恶之源朴珍荣的手,脸上笑开了花,好像这个站着的多功能礼品架不是自己的亲孙子一样。

    已经度过了中二期十余年的林在范,看着手里满挂的大包小包,时隔数年,终于又久违地有了离家出走的冲动。

(TBC)


评论(32)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