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伉俪/谦斑】疯狂搞基城(七/完结)

我终于把这篇完结了.......我的天.....没话说只想感慨......真心感谢喜欢这篇的宝宝们,我以后真的是实力拒绝童话向了....接下来会开ABO坑,谢谢大家的耐心【吻】

话说我竟然完结在(七)了哦!我们基最棒!Seven or never!【突然发疯】

————————————————————————

前文传送门: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朴珍荣见林在范半天不动,奇怪地跳过来,还没等问出口来,一双眼就敏锐地捕捉到了低着头站在门口的金有谦和斑斑。

    一时间气血上涌,也顾不得自己腿脚不便,挣着就要跳出去打,林在范吓了一跳,连忙拦腰搂住,免得他教训不成把自己再给摔了。

    朴珍荣一时冲动差点又摔在地上,后背也是出了几滴冷汗,但是立时就被愤怒给蒸发了,咬牙切齿地拿手指头抖抖索索地点着两只小的站着的方向,“你们俩!你们俩!”

    王嘉尔看着他马上就要气背过去了的样子赶紧出来打圆场,“行了行了,先都进去吧,一个个都站在门口算是怎么个回事啊。”

    说罢瞬时站到朴珍荣旁边,掺住他的手臂,嘴上担心地问着“珍荣啊你这是怎么搞的啊?”,一边半搂半扶地把朴珍荣弄进了屋。

    林在范看着自己一眨眼功夫就空了的臂弯,脸色几不可察地沉了一下,背起手来前后脚跟着进去了。



    客厅里一派三堂会审的架势。五个家长坐在沙发上,神色各异,目光交汇的终点是堂前的两个痴情儿。

    还未等几人说什么,金有谦上前半步把斑斑护在身后,一副防备的样子,语气里却还是隐藏不住紧张,“这主意是我出的,你们要来就冲着我来吧!”

    斑斑在金有谦背后瞪大了眼睛,一把拨开挡在前面的长身兔子,梗着脖子喊道,“不是的!最后是我下的决定!不是有谦的错!”

    金有谦有点着急地一把扯过斑斑来,捏住他双肩,语气焦灼,“你说什么呢!要不是我提出这个主意来你是绝对不可能偷跑的啊!”

    斑斑眼中滚起来泪花儿,一双晶亮的眼睛直直地望着有谦,“我怎么能让你一个人承担所有的责任!不是说好了不管怎样都要一起面对的吗?”

    “斑.....”

    “有谦.......”

    眼见着两个一副“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样儿,被强逼着看了半天琼瑶剧的几个人终于忍不住了。

    崔荣宰一个拍案而起,声如惊雷,“不行了我得去搞盘瓜子儿来谁还要?”

    “我!”王嘉尔反应敏捷地举手,却被旁边段宜恩冷冷扫过来的眼神一下子怼了回去,畏畏缩缩地坐回了沙发上,嘴里嗫嚅着,“我....就不要了....”

    降服了不听话的嘎嘎兔,段青天的眼神又挪回了站着的两个人,落在了那两只因为气氛凝重而牵起来,就算此时也未松开的手。

    段宜恩本来对两个人的感情就没有什么抵触的情绪,看到刚刚发生的事情,心下有了计较,轻飘飘地开口,“我们也真是把你们两个惯坏了.....情情爱爱的事旁人也不好说,但是你们两个不顾后果就这么跑了,有没有想过我们会有多担心?”

    金有谦和斑斑被训得懦懦,也知道自己理亏,于是低着头乖乖听着。

    但是听段宜恩的话外之意是不反对两个人在一起,低着头听训的时候也不忘偷偷交换个激动的小眼神。

    段宜恩说完,微微抬头看向旁边倚坐在沙发扶手上的林在范,想着毕竟斑斑是狐家小弟,他这个做大哥的总该有发言权,于是便把话头交给了他。

    林在范抱着胳膊垂着眼皮,好半天才道,“你们两个要是真心要在一起,我也懒得再去做那棒打鸳鸯的恶人,不过你们俩做的混账事也不能就这么一笔勾销了,该罚就得罚。但是总归我不是你们最对不起的那个,怎么罚也轮不到我说话,珍荣,你怎么说?”

    听了林在范的话,两只亡命鸳鸯的眼里燃起来希望的光芒,目光殷切地看向朴珍荣。

    朴珍荣坐在林在范手侧,听了他的话动了动,低头沉吟了片刻,再抬起头来的时候已经是笑如春风拂面,却让熟知自己这个哥本性的金有谦忍不住打了个冷战。

    “你们看,我这脚坏了,走路做事都不方便。说罚听起来怪不近人情的,你们俩就当帮我点忙,替我照看一下菜地,事也不多,就是浇浇水啊松松土啊,施施肥啥的,怎么样?”

    朴珍荣笑容温柔,仿佛是给了天大的慈悲。

    金有谦和斑斑是有苦难言,但是也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谁让珍荣哥的脚伤还真得算在他们头上呢?于是忙不迭地猛点头,满口答应一定全心全意地侍奉菜地。

    朴珍荣笑意更深,不过他也深谙“打一棒子给一个甜枣”的道理,接着又提议道,“既然斑斑也要照料菜地,天天来回跑也是辛苦,不如就住在我们家吧。”

    金有谦听了眼睛一亮,却立刻被朴珍荣接下来的一句话打回原形,“反正我屋还放着有谦以前的床用来堆杂物,斑斑就跟我一起住吧,收拾一下就好了。”

    斑斑看着旁边耳朵都耷拉下来的大兔子,虽然对他那点儿旖旎的小心思感到十分臊得慌,但是还是红着脸偷偷捏了捏他的掌心,聊作安慰。

    金有谦感受到斑斑的小动作,一下子心里熨帖了,微微扭头扯着嘴角笑了一下,眼角眉梢全是爱情的愚蠢气息。

    正好坐在侧面沙发的崔荣宰一不小心目击了现场,一下子感觉自己母胎  solo的脆弱内心受到了极其强烈的冲击,捂着心口就呼号着要回家。

    另一边,林在范居高临下地盯着朴珍荣头顶上的小发旋,正琢磨着怎样才能跟他更拉进一步距离,刚刚想到要不要以监管斑斑为借口也硬赖在兔家算了,自己那个不开眼的傻二弟就哭天喊地的说要回家。

    要不是在朴珍荣面前,林在范真的想一下巴甩过去。

    为什么自己的弟弟一个比一个不省心!说好的“哥哥的贴心小棉袄”呢?都是假的!

    但是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林在范再怎么也不好意思死赖在这里不回去,于是叮咛了几句斑斑叫他不要给朴珍荣添麻烦,就被荣宰拖着出了门。



    几日过去了,斑斑和金有谦的菜地义务劳动也如火如荼地展开着。

    只是可惜成效似乎不太好。

    “斑啊,我们要死了!珍荣哥一定会杀死我们的!”金有谦看着地里软蔫蔫地伏趴在地上的菜,哭丧着脸去扯斑斑的袖子。

    两个小的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金有谦虽然跟着朴珍荣下过两天地,但是那时候他满心想的都是斑斑,哪有心思琢磨地里的事啊!

    斑斑就更不用提了,这些菜到现在还没死在他手里已经是天大的奇迹了。

    看着菜地里的惨状并联想到珍荣哥看到以后他们两个人的惨状,斑斑的眉头也打结到解不开,思忖了半天,一拍大腿,“看来只能去找在范哥了。”    

    金有谦迷惑地歪头,问,“找你哥有啥用啊?你哥会干农活?”

    斑斑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我大哥要是会农活,荣宰哥都能上树!我是想找他来替我们给珍荣哥说说好话。”

    金有谦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啥?你哥?替我们说好话?给珍荣哥?这怎么可能啊....”

    斑斑无奈地摊开手,“那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就死马当做活马医呗!”

    金有谦:........

    斑斑给金有谦交代了几句,二话不说就往山头的方向跑。



    等到斑斑累死累活地赶到自己家的时候,正好撞见林在范在客厅外面的阳台上抱着画板涂涂画画。

    斑斑悄没声儿地溜到林在范后面,越过他的头顶去看林在范在画什么。

    林在范立刻警觉地察觉到身后有人,动作利索地收了画板一下子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看到是斑斑回来了,脸上露出了一丝惊讶的表情,“斑你怎么回来了?”

    斑斑酝酿了一下感情,眉毛一耷拉,“吧嗒吧嗒”落下两滴泪来。

    林在范一下子慌了手脚,笨拙地拍着斑斑的肩膀,“怎么了?斑斑?是不是金有谦那个小子欺负你了?跟哥说,哥去收拾他!”

    斑斑抽抽噎噎地说,“不是....不是有谦.....哥....我们把珍荣哥的菜地给灭了.....”

    林在范瞪大眼睛,“你们干啥了?”

    “就是珍荣哥的菜....都快死了....我们也不敢跟他说......哥,只有你能救我们了!”

    “我?”

    “没事儿,哥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

    “.........”

    斑斑眯着眼睛偷偷看林在范的反应,看见他脸上露出些挣扎的神色就知道这事儿有戏,于是挤挤眼又挤出两滴眼泪来,再下一剂猛药。

    “哥啊,我和有谦被说倒也没什么,但是你知道珍荣哥有多重视他的菜地的,要是看到了肯定会特别特别特别伤心,他一伤心,腿伤就不容易好,腿伤拖得时间久了,就容易落下病根儿,你说是不是这个理儿啊?”

    林在范一听这还了得?立马拍板,扯着斑斑就出了家门,要不是斑斑没忘记外出的荣宰哥可能一回家就发现人去楼空的惊慌,挣扎着留了字条,说不定林在范已经跑出八百米去了。



    林在范八百里加急拖着斑斑翻山越河地过来了,累得斑斑那个小身板差点儿瘫倒在地,脸红唇白满头大汗,把等在地里的金有谦看了心疼的啊,眼里都快攒出泪花儿来了,怒视着自己大舅子,却敢怒不敢言,只能赶紧把快要昏厥过去的小狐狸抱到旁边的阴凉处歇着。

    林在范在旁边白眼都快翻上天了。

    自己家这个弟弟跑了一半就死活不肯再走了,还是自己给扛过来了,结果快到的时候硬要自己把他放下来,他还心说弟弟长大了终于知道心疼哥了,合着是打了这个主意,真是气死狐了!

    林在范一脸嫌弃地看着旁边你侬我侬互相喂水的两个小的,简直没眼看,瞟了一眼菜地里的惨状,二话不说就撸起袖子来下了地。

    斑斑这边刚装好柔弱,骗得金有谦说尽好话签下了一系列不平等奴隶条约,心满意足地喝了口金兔子喂过来的水,差点儿就喷了出去。    

    地里那个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某狐真的是自己那个在家除了做饭啥也不干,要是有人有点微词二话不说就拿下巴怼弟的大哥吗?!

    斑斑一边觉得自己和荣宰哥一定是假弟弟,一边在心里感叹了一下自己大哥对珍荣哥的真情真是感天动地啊!

    不过话说回来他们俩到底是咋搞到一起的?他怎么记得自己走之前两个人还是水火不容有你没我的呢?

    哥哥这种生物啊,真是难以捉摸。

    不过这一点好像可以利用哎.......

    斑·狐生哲学家·斑摸着下巴思考了半晌,想到自己偷瞄到的在范哥画的那张明显是珍荣哥的画像,一拍爪子,越想越对劲,一个计划已经在他脑子里渐渐成形。

    勾勾手指把金有谦唤过来,斑斑嘀嘀咕咕地跟他咬耳朵。

    金有谦听了以后一脸震惊,“这能行?!珍荣哥不是讨厌你哥讨厌地牙根儿痒痒?”

    斑斑恨铁不成钢地拿自己的手指点了一下金有谦的头,“你是不是瞎?你没看那天咱们俩回来的时候我哥看珍荣哥那眼神啊?都恨不得长珍荣哥身上了,要说我哥对珍荣哥没意思,打死你我都不信!”

    金有谦被训了,低着头变成了金不乐,嘴里嘟囔着,“哪有心思看他俩啊....还不是光顾着看你了......”

    斑斑听了脸上一个爆红,害羞地拿手肘捅了捅金有谦的肚子,不吱声了。



    林在范这边正干的热火朝天的,就听见斑斑拿糯糯的小嗓子唤他,“哥,你过来下我有事跟你商量。”

    林在范随手抹了一把这才干了一会儿就布满了的脑门上的汗,边往那边走边应声,“怎么了?”

    一靠近,林在范就本能地意识到了有诈!

    可不是嘛,看看斑斑那谄媚的笑容还有旁边金有谦硬挤出来装作自然的微笑,怎么看怎么有问题。

    林在范一挑眉,“有事说事,又有什么要求我的?”

    斑斑气势十足地一摆手,“不是求,是合作!”

    “合作?”

    “没错!哥,你喜欢珍荣哥吧?”

    一个直球,干脆利索,猝不及防,把林在范打了个蒙圈。

    堂皇地回应道,“哪有,没有....”

    斑斑看着自己心虚的大哥,勾起一个狐狸味儿十足的狡猾的笑,假装宽容大量地说,“唉,没事儿啦哥!感情这种东西也不是自己能控制住的,你看我和有谦....”

    斑斑得意忘形,被林在范一个眼刀杀过来,连忙换了口气,“不是,我的意思是啊,帮你一把,给你和珍荣哥促成了,这不皆大欢喜嘛!”

    林在范哪不知道斑斑心里的小算盘,还不是指着自己和珍荣成了以后给他们说说好话,让珍荣别为了菜地折腾他们。

    林在范又转念一想,斑斑这小子鬼点子多,说不定还真能成了。

    话说自己从那天回了家以后,天天脑子里想的都是珍荣,一会儿惦记他腿脚不利索万一照顾不好自己怎么办,一会儿又担心他逞强再把伤势弄得更严重了怎么办。

    一天下来竟然有一大半的时间都是在心里念叨着伤了腿的小兔子。林在范一琢磨,自己这个情况不对劲啊,拐弯抹角不耻下问地去咨询了崔荣宰,得到了一句,“哥你这朋友肯定是喜欢上人家了还不知道!”

    这一句话如当头棒喝,林在范一拍大腿,自己这是一个脚滑就坠入爱河了啊!

    然后立刻陷入了苦恼中,别看狐家的酷盖大哥一副历尽风浪的样子,恋爱经历却是一个响当当的大零蛋!还不如自己那个天天沉迷网游的二弟呢,人家好歹游戏里还有个情缘......

    想起那天晚上送朴珍荣回去的事情,反射弧巨长的林在范真是悔不当初,多么好的刷好感度的机会啊,自己怎么就傻不愣登地刷到“好友”就停手了呢,真是痛心疾首。

    现在有个毛遂自荐的小丘比特说要拉红线,林在范真是求之不得,虽然还是有点半信半疑,还是答应了。

    “你说吧,怎么弄?”

    斑斑一听有戏,立刻喜形于色,清清嗓子说了自己的计划,“就是吧,我和有谦先去找珍荣哥告白,说我们把菜地搞坏了,找了你来救场,然后等珍荣哥一来的时候,你就装作干活干的太卖力了结果中暑了啊啥的来个原地晕,之后的就靠哥你自由发挥了!”

    斑斑说完,看林在范眉头紧皱,内心忐忑,还以为这事儿要黄,没想到林在范沉默半天,蹦出几个字来,“换个词,不许用告白。”

    斑斑一个踉跄,要不是金有谦眼疾手快的拉了他一把,差点一头栽倒在地上。

    “行行行,我的哥啊我真是服你气了.......告解,告解行了吧!”

    林在范这才眉头轻舒,摆摆手示意批准了计划。



    朴珍荣轻啜了一口手里的柠檬草茶,晒着太阳享受午后悠闲的时光。伤的脚最近感觉也有点好了,他在心里盘算着过两天该去地里看看,可别让那两个小崽子给自己把菜地糟蹋了。

    还没等他想好该哪天去呢,小崽子自己就找上门来了。

    “珍荣哥.....”斑斑一脸愧疚地蹭过来,朴珍荣心头一跳,这小子这个表情铁定没好事!

    果不其然,就听斑斑捏着一把委屈的小声音说,“珍荣哥,对不起.....我和有谦没能照顾好你的菜地.....”

    朴珍荣一听脑门儿上青筋狂跳,咬牙切齿地问,“你们把我的菜地怎么了.....”

    斑斑演技破表,不为所动,继续一脸愧疚又着急地说,“我和有谦都不太会...就把我哥给找来了,但是我哥一听是珍荣哥你的菜地,干活干的太卖力,我和有谦劝他歇歇他都不肯,这大太阳底下,我真怕他出点儿什么事,可是我说他也不听,珍荣哥,你去劝劝他吧.....”

    朴珍荣心头一跳,在范哥?

    当下也顾不得心疼菜地了,连忙慌慌张张地抓起拐杖就走。

    金有谦站在田埂上,远远地看见朴珍荣一瘸一拐地来了,斑斑在旁边扶着,连忙跳下来招呼旁边还在认真干活的林在范,“在范哥,赶紧的,我哥来了!”

    林在范一听,锄头挥舞的更加卖力了,同时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时刻注意着小路的方向。

    朴珍荣一来看到的就是这个场景:林在范在地里半弓着腰,手里的锄头勤勤恳恳地一下一下锄在地上,脸上汗如雨下,金有谦在一旁站着一脸为难,手里举着把扇子给林在范扇着风,可惜杯水车薪,扇出来的还都是热风。

    朴珍荣一看心疼坏了,连忙紧走两步上前去想拦住林在范,斑斑赶紧扶着,吓出一身冷汗,要是珍荣哥摔了他这条小命也就得交代了。

    林在范余光看见朴珍荣一脸着急地过来了,心说展现演技的时候到来了,自己下半辈子的幸福就在这一刻了!

    一听到朴珍荣喊的那一声“在范啊!”,他立刻扶着锄头直起身来,偏头看过去,眼神朴实又迷离,脸上露出一个淳朴的笑容。

    朴珍荣走到他跟前从怀里掏出手帕来给他擦汗,有点责怪地说,“你看看你这汗,怎么出了这么多,你就不知道歇歇!”

    金有谦在旁边默默地把放在背后的水瓶藏得更严实了,深藏功与名。

    林在范嗅着手帕上朴珍荣的奶香味,按捺住内心的激动,憨厚地笑笑,“没啥,我不累。”

    朴珍荣一脸嗔怪,“还说不累!你看看这大太阳!你也是,这么宠斑斑可还行,他一招呼你就屁颠屁颠地过来干苦力了.....”

    斑斑在一旁听着朴珍荣话里隐约的醋味,暗道不好,火要烧身啊,于是使劲给林在范打眼色。

    林在范接收到了斑斑的信号,赶紧眯眯眼,装出一副虚的不行的样子,还不忘扯个无力的笑容,给出了最后一击,“不是的,珍荣,都是为了你....”

    说罢无比娇柔地晕了过去,把旁边两个知情的恶心出一身鸡皮疙瘩来。

    唯一被蒙在鼓里的朴珍荣吓了一大跳,大惊失色丢下拐杖就去扶林在范,斑斑赶紧一把搂住,嘴里招呼着旁边的金有谦赶紧把“中暑的在范哥送回去”,一边狠狠瞪他叫他把脸上没藏住的被膈应到了的表情赶紧给他收回去!

    金有谦连连应声,弯下身去挡住了自己的脸,把林在范半背了起来。

    斑斑看着满脸焦急,一双眼像粘在了在范哥身上的珍荣哥,越发觉得胜券在握。



    林在范躺在朴珍荣的床上,眯缝着眼睛看着朴珍荣指挥着斑斑和金有谦又是端凉水又是拿毛巾地滴溜溜地转,心里不禁感叹了一下。

    珍荣的床可真软啊!

    等到两个小的都快跑断腿了,朴珍荣才大手一挥把他俩赶出去了,说是要让林在范安静地休息。

    林在范心头一喜,正盘算着怎么醒过来才自然又不做作,没想到朴珍荣在旁边坐着盯着他看了半天,突然撑着床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林在范太惊讶了,直接睁大了眼睛,结果朴珍荣倒是被吓了一跳,话都说不利索了。

    “你你你!你怎么突然醒了?!”    

    林在范哪顾得上啊,干脆坐起来握住朴珍荣的手,一脸深情地说,“珍荣啊,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趴在门口听墙角的斑斑一脸心痛,我的老大哥啊!表白的辞藻能不能华丽点?!

    朴珍荣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脑子一抽突然亲上去了,可能是觉得为了自己的菜地而在大太阳底下干活而晕过去的林在范很......让他心动?

    其实可能还要叠加上那天夜里背着他在夜风中奔跑时的感动吧,本来盯着林在范眼皮上的两个小痣他想着“反正现在他也不知道,亲一下又不会怎么样”,受了蛊惑一样地亲上去了,没想到被吃豆腐的那个立刻给自己抓了个现行,还当场表白,这就很尴尬了!

    朴珍荣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变红,他本来想立刻转身就跑,可惜伤腿拖慢了他的脚步,一不小心就撞进林在范灼灼生辉的眼神里了。

    这下子可算完。

    鬼使神差,朴珍荣坚定地这样想,绝对是鬼使神差,不然自己怎么可能就那么轻易地点头了呢?!

    他一定是被林在蹦的狐媚之术迷惑了!对!一定是这样的!

    还不知道自己怀揣祸国倾城的天赋的林在范此时只是傻笑,伸出手去抓朴珍荣捏着裤子边儿的手,一心只想着把刚才那个额头吻的位置再往下发展发展。

    但是机智勇敢聪明善良(?)的珍荣兔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等一下,你不是中暑了吗?怎么说醒就醒还这么精神?”

    林在范立刻支支吾吾地答不上话来,朴珍荣眼睛一眯,继续威胁,“你要是不实话实说,刚才的事就不当真了。”

    林在范闻言立刻慌了,干脆利索地就把斑斑和金有谦卖了个底朝天,“都是斑斑和有谦出的主意!说这样你就不会计较菜地,而且还能跟我成....我也是走投无路了....就是太想跟你成了这才误入歧途了.....“

    朴珍荣听了林在范的最后一句话老脸一红,刚刚就在嘴边上的“你竟然敢伙同他们两个骗我那我们俩的事我得再考虑考虑”就这么被咽回去了。

    不过虽然林在范勉强侥幸逃过一劫,剩下两个就没那么幸运了。

    朴珍荣的语气危险地上挑:“所以这一切都是斑斑和金有谦的主意?”

    林在范慑于威严,默默地点了点头。

    门口的两人听了这话,交换了一个眼神,二话没说转身就跑。

    少年,私奔吗?

    不私奔,逃命!



后来:

    【被抓回来的两个人又被三堂会审了】

    王嘉尔【一脸痛心】:又跑,又跑,你们俩是私奔上瘾了是吧?!演还珠格格呐?!

    斑&谦【摇头】:不,我们只是还有求生的欲望而已.....

    林在范【突然插话】:斑啊这回是你不对,你就接受惩罚吧.....

    【说罢心虚地看了一眼旁边一言不发的朴珍荣】

    斑斑【不可置信】:哥!你怎么能这样!我还是不是你亲弟了!?    

    林在范【有点纠结】:其实.....哎...我本来不想说的,斑斑,你不是我的亲弟弟,你根本不姓林。你看,你都叫“斑斑”了.....

    斑斑【一脸震惊】:什么?!难道我不是叫林斑斑吗?!斑斑难道不是爱称吗?!    

林在范【一脸沉重】:不是的,其实你的真名叫Bambam Kunpimook Bhuwakul,来,跟我念一遍......

    斑斑【沉默了一会儿】:算了我还是装作不知道自己的身世好了.....

    金有谦【深情】:斑啊,不管你是谁,我都爱你!

    斑斑:有谦米.......

    金有谦:斑斑米.......

    朴珍荣【一把隔开两个深情对望的人】:好了,戏演完了,我们来算算总账吧?毁了我的菜地,还伙同林某狐一起骗我,我该怎么谢谢你们两个呢?

    斑&谦【畏惧地缩成一团拥抱取暖】

    林在范【尽力让自己变成隐形的】

    朴珍荣【头也没回】:林在蹦你也别想跑!

    【三声惨叫】

    嘉&恩【嗑着瓜子】:今天的戏份也真的很好看呢。


【隔着山头的狐家】

    崔荣宰【看着空无一人的房子一脸蒙圈】:我哥呢?我弟呢?为什么突然感觉好冷?感觉错过了很多?我是谁?我在哪?世界是不是抛弃了我?我要坚强.....去他 妈 的坚强!我需要抱抱!


    从此以后,狐狸一家和兔子一家友好联姻,幸福快乐地生活在搞基大陆上。


(完)

评论(44)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