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伉俪】拆

  @之梅卿 献给我们世最可的少女的生贺,想把所有最好的祝福都给你呀~(我不管我这里还是24号就不晚就不晚!)

复习中肝生贺,除了爱我 不想听到别的话【小腰一叉】

真人真事,那个烧了锅的滞涨就是我本人没错了.....

————————————————————————————

     林在范被赶出家门了。

    正是乍暖还寒时候,晚上的夜风还有点凉,林在范打了个抖,把身上裹着的单薄外套捂得更紧了点。

    啊,这个点超市还开着门呢,幸运的话他在冻僵之前还能回家。

    前提是要买到锅。


    没错,买锅。

    林在范这人,估计是上辈子是个发明家,要不然就是个永远充满了行动力的boy,总之这辈子的报应不爽,他跟器械是怎么也过不去。

    以前谈恋爱的时候林在范提过一嘴自己“电器杀手”的诨名,朴珍荣就捂着嘴笑出来细密的小褶子,只以为他是在逗自己玩儿。

    等到俩人真的住一起了,朴珍荣才意识到,林在范的品质上的光亮,就是诚实在闪闪发光。

    林在范是一个爱猫狂人,这个大家都知道。

    朴珍荣也知道,猫嘛,这里那里磨磨爪子咬咬牙什么的都很正常,大不了就都把家里的皮质家具都换成粗布的,还别有一番情趣。

    谁曾料想林在范更是其中佼佼者,跟他的三个闺女一起,所过之处寸草不生,朴珍荣每天觉得自己生活在世界末日。

    每天早上叫醒他的不是梦想,而是....

    “珍荣啊!烤面包机又冒烟了!!!”

    “珍荣啊!豆浆机又不转了!”

    “珍荣啊!微波炉!微波炉要爆炸了!”

    朴珍荣裹着被子在床上转了半圈,炸吧炸吧,最好给你炸个粉身碎骨直接碎成分子级别的还省得打扫了。

    还没睡醒的人,说什么都可以被原谅。



    然后下一秒睁眼的时候就是林在范一张大脸戳在眼前。

    朴珍荣彻底吓清醒了,一掌呼出去,“你干嘛!”

    林在范咬咬嘴唇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狗腿样,“珍荣啊~荣荣啊~”

    朴珍荣的巴掌在林在范的脸上旋转,“有话说话,你又把什么弄坏了?榨汁机还是面包机?”

    林在范小胸脯一挺,“都不是!我把冰箱门拆下来了!”

    “...........林在范你给我滚!!!!”

    后来林在范顶了一上午的冰箱门,维修大叔好不容易赶来的时候看到这场面笑了半个钟。


    马上临近下班时间,朴珍荣坐在自己的隔间里死盯着手机,同事王嘉尔端着杯热可可把脑袋凑过来,“朴狗,咋了?你家拆迁办大大又施工了?我看看~”

    王嘉尔顺利地从朴珍荣手里截下了手机,开始放声朗诵屏幕上的消息。

    “珍荣啊~人生总是有起起落落,生活中的小插曲也不一定都是坏事, 但是不管遇到什么,我们都要珍重身边的人,用宽容的的心去对待他们,因为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你说对吗我的荣?”

    王嘉尔一头雾水两眼懵逼,“这啥?你家那口子转行干传销了?”

    朴珍荣无力地摆摆手,“你往下看....”

    【你又干嘛了?】

    【我....把锅烧了....】

    王嘉尔“啊”了一声,犹犹豫豫地问,“我记得上周他就烧了一个锅了吧?”

    朴珍荣劈手夺下自己的手机,咬牙切齿,“没错,还有上上周,上上上上周,上上上上上上周.....”

    王嘉尔在自己被“上周大法”砸晕,或是被朴珍荣的怒火波及之前,十分有眼力地抱头鼠窜了。


    而林在范就十分缺乏sense了,没有在朴珍荣回家的时候双手奉上新锅,而是坐在饭桌前面对着三盒外卖大快朵颐,这就叔可忍婶婶也绝对忍不了了。

    “你给我买锅去!”

    林在范就这么在万家团圆的晚饭时间,被一脚踹出了家门,头上顶着被烧坏了的锅,手里的筷子还夹着啃了一半的鸡翅。

    林在范咽咽口水,下一秒就扑到门上哀嚎,“荣啊!不要这样啊!”

    门居然应声而开,林在范瞬间热泪盈眶,啊!赞美爱情!

    喜滋滋地就要抬脚进门,然后被一个长方形的黑色皮质物品正中鼻梁。

    “带着你的钱包!买不到就不要回来!”

    林在范这下真哭了,不是被钱包里沉甸甸的钢镚砸的,而是.....

    “啊!我的鸡翅掉了啊!”


    这下回到开头了,林在范孤苦伶仃地一个人漫步在晚上的街,踏上了买锅的漫漫长路。

    好容易找到了最近的超市,林在范兴冲冲地直奔厨房用品区,拎了个锅就交钱去了。

    回来花的时间是去时的一半还少,林在范敲门的声音简直堪比欢乐颂的原曲,他差点放声高歌起来。

    可是敲了半天门还是不开,林在范这下有点慌了,该不会是朴珍荣趁他不在家的时候好好算了算账,终于摆脱了爱情的智障buff发现跟自己在一起太亏本了要甩脱自己了吧!?

    林在范这下甩开膀子使劲砸门,跟月夜下的孤狼一样对月(门?)哀嚎起来,“珍荣啊啊啊啊啊!让我进去啊啊啊啊!”

    手机突然在裤兜里震了一下,林在范抹了把泪掏出来一看,傻眼了。

    【憋嚎了!去找个锁匠去,门开不开了】

    林在范:???

    【宝宝你怎么能夺走我的技能点!】林在范感受到了深深的背叛,这年头有个人设多不容易啊!

    【呸!谁稀罕啊!抓紧的,进不来门的可不是我!】

    林在范抽了抽鼻涕,冻的不行,赶紧沿着楼道的墙上开始一个小广告一个小广告地找专业开锁。

    打了差不多得有五六个,没有一个师傅愿意来的,可不是吗,这正好晚饭点,谁还接活儿啊。

    林在范用自己冻的有些僵硬的手指开始戳屏幕。

    【荣啊,没人来,我好冷....好空虚.....好寂寞....我的身边只有这个锅....啊....我仿佛看到了烛火,还有圣诞的餐桌...烤鹅...】

    【...........卖女孩的小火柴你好,卖女孩的小火柴再见】

    【honey说好的爱我呢?】

    【在你烧掉我第六个锅,毁掉我第三个吸尘器,摔坏我的加湿器榨汁机电动牙刷手持打蛋器的时候,我们的爱就已经没有了 [微笑][微笑][微笑]】

    【........】

    [图片]

    【卖萌也没用[微笑]】

    [视频]

    (十分钟后)

    【请你不要在楼道里撒娇好吗?!你知道刚才我们对门看见了吓得给我打了电话问了我十遍要不要报警或是叫救护车!】

    【........宝宝委屈】



    朴珍荣从猫眼里看着林在范委顿下去的毛茸茸的头顶,叹了口气。

    他也不知道这个门怎么突然坏掉了,门把手怎么也按不下去,朴珍荣有那么一瞬间真的怀疑是被林在范的臭手气韵给感染了。

    他手下不停,给林在范发了消息【你去楼下等着,我给你扔件外套下去,顺便把钥匙扔给你,你看你从外面能不能打开】

    【呜呜呜~我们珍荣最好了!】

    林在范一下子来了精神,拎着锅三步两步跳下了楼梯,冲下了楼。

    朴珍荣本来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谁能想到林在范在门外拿钥匙鼓捣了几下,门居然真的开了?

    朴珍荣一脸【你似乎是在逗我】的表情,看的林在范心头大悦,丢了锅就扑上来拿冰凉的脸蹭朴珍荣的脖颈。

    结果当然又是被一掌拍开。

    朴珍荣嫌弃地看了林在范一眼,轰着他去洗手回来吃饭。

    林在范坐在桌子面前,看着那盘剩了大半的鸡翅,听着朴珍荣在厨房叮叮咣咣地刷锅的声音,突然觉得自己还是蛮幸福的。



后来:

    “你干嘛呢?!”朴珍荣一进门看见门口摞了至少二十个炒锅,吓得转身出门看了一眼自己是不是进错了家门,然后林在范就笑呵呵地抱着个微波炉的包装盒从厨房出来了。

    “这叫有备无患~”

    朴珍荣气得直翻白眼。

    “你是转行开家电行了是吗?!这摆了一堆还走不走人了?都给我退了去!”

    林在范一下子委屈巴巴,“那我要是再弄坏了怎么办?”

    “那就再买啊!”朴珍荣毫不犹豫地回了一句,依然皱着眉头盯着旁边一堆五花八门的包装盒看。

    林在范突然叹了口气,上前一步抱住了朴珍荣。

    朴珍荣被他吓了一跳,“干嘛?”

    “我们不买了。”

    “那再弄坏了怎么办?”

    “我会小心的,不然就去报个班,自己修。”

    “修?怎么突然说这个?”

    “坏了就买太贵了。我要攒钱了。”

    “攒钱干嘛?”

    “养你啊。养你一辈子,要花很多钱的,不能浪费在这里了。”

    “.......好吧,我的拆迁办。”

(END)

评论(24)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