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伉俪】萌主和觉主(下)

Let me show you some 神转折!神经病小短篇,答应我看之前把智商寄存在我这里好吗?【我不管我就是要让他们谈恋爱谁说都不好使!】

我的产粮大幕缓缓拉开....用爱发电的日子来了!


《萌主和觉主》(上)


(下)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xx直播平台官方给开的房里,搞睡放。

    蜜月情侣房,粉红色,玫瑰花,印度神油,应有尽有。

    朴珍荣刷了房卡进去看见床上铺成心形的玫瑰花瓣,嘴角不由自主地抽动了几下,还是决定坐到窗边的椅子上去,尽可能离那些花瓣越远越好。

    等的无聊,他打开自己手机上的直播软件,开始跟观众打招呼。

    “hello~大家今天过得好吗?”

    【哇哇哇前排活捉我们觉主!】

    【觉主小哥哥今天也这么帅气又可爱嘤嘤嘤~】

    【屁桃欧巴今天要直播在哪儿睡觉呀?】

    朴珍荣微微一笑,“今天不是普通的直播哦!今天是要跟我的CP见面的日子呢。”

    虽然一点也不期待就是了,朴珍荣脸上挂着滴水不漏的笑,内心默默diss。

    【啊~在蹦萌主还没来吗?啧啧啧,迟到减分!】

    【等一下屁桃觉主这个背景不一般啊,哟哟哟!看看背后的大床还有花瓣!我看懂了什么?!】

    【yooooooo~这是要为爱情鼓掌的节奏啊!进度也太快了吧!】

    【突然飙车?差点被甩出去的我默默抓紧了自己的学生卡...】

    朴珍荣默默在心里翻个白眼,第一次见面就在酒店房间这种充满了狗血故事氛围的地方,直播平台的人就是爱搞事.....



    等了许久,门口终于传来一声“滴~”的声音,朴珍荣一惊,赶紧说了两句,挂断了直播,无视了屏幕上哭天喊地的一群要看面基现场的观众。

    朴珍荣从椅子上站起身来,咽咽唾沫,有点忐忑不安地看向房门的方向。

    想想一个正常男人谁会想到直播撒娇啊,看完直播的那一刻朴珍荣在心里对林在范的精神状况评估表上已经打下了大大的鲜红F字样。

    走进来的人的样子却大大出乎朴珍荣内心所设想的。

    灰色T恤军绿色大裤衩子,上面还沾了点白色的灰,头毛至少向二十个方向四散发开,眼睛还有点肿,使劲挑着眉毛才能睁开一条缝。

    朴珍荣张张嘴,却怎么也无法对着面前这个钢铁一般的糙汉子喊出“在蹦米”这样的称呼,心理难关太难过。

    林在范倒是大大方方地走过来,伸手朝着朴珍荣一点头,“屁桃xi?”

    被人当面直呼ID的感觉实在诡异,朴珍荣浑身一哆嗦,赶紧抓住那只手意思意思晃了晃,“叫我珍荣吧。”

    “好,我叫林在范,干吧?”

    话没说完,林在范已经踢掉了脚上踩着的人字拖,哧溜一下钻进了被子里。

    “干干干.....干啥?”朴珍荣下意识地捂住了自己两腿之间的某个器官。

    林在范靠着床头一脸理所应当地看看他,“睡觉啊。”

    朴珍荣大惊失色,“这进度也太快了!我们难道不应该聊聊天谈谈情....啊不是,谈谈话之类的吗?!不然观众们不要看的呀!”

    林在范挠挠头,头发的方向立刻又增加了两三个,“哦....我还以为咱俩联动就直接直播睡觉就行呢,你不是干这个的吗?”

    朴珍荣气结,“那你还直播撒娇呢,那按你这么说咱俩得先对着撒个二十分钟的娇。”

    林在范设想了一下那个场景,立刻清醒了,急忙摆着手,“算了算了,那就先聊十块钱的吧。”

    说罢就要往外爬,叫朴珍荣一指头给摁在了发旋上,定住了。

    “我说....你就穿着这个直播?”朴珍荣上下打量了一下林在范,伸手拨了拨他的一头乱毛,别说,手感不错,跟隔壁家小伙子养的一条白色马尔济斯差不多好摸。

    林在范低头看了自己一眼,“咋?我都这样穿啊。哦,对了对了,差点忘了。”

    然后一屁股歪倒在床上,把手伸到被子里开始掏啊掏,被子耸动的样子有些不可描述,朴珍荣感觉难以控制自己的思想,只能扭过头去眼不见为净。

    半天掏出来一顶黑色的渔夫帽,往自己脑袋上一扣,成功镇压了头发叛军的林大帝笑的一脸春花灿烂,“我准备好了。”

    朴珍荣瞠目结舌,半天才找到自己的舌头,“行吧行吧....你开心就好....好了,我们先了解一下对方吧,我是当初跟朋友打赌才开始直播的,后来不知道该直播什么,就干脆直播睡觉了,因为.....懒得干别的。”

    这话说的顶顶真心,按理说以朴珍荣的样貌,出个穿搭直播啊,唱个歌啊跳个舞的啥的估计粉丝也是哐哐地来,可惜他是一个隐藏很深的懒癌患者,根本懒得搞那些,有什么是轻松不费心的呢?

    最好的工作是兴趣?NONONO,最好的工作是睡觉!

    本来理想是崇高的文学工作者的朴珍荣现在睡觉就直播,醒了以后就码码字卖卖稿,有事没事上对门撸撸狗,生活别提多么糜烂......不,是自在。

    林在范听了,认真地眨巴眨巴眼,“哦,我就是想报社而已。”

    这话说的理直气壮,朴珍荣听了想打人。


    无力地摆摆手,朴珍荣宣布放弃,“好吧好吧,来吧,开摄像头吧。”

    林在范立刻眉开眼笑,“好嘞!”

    【正在进入直播间....】

    【大家好呀~我是你们的屁桃觉主~今天跟我一起直播的是....在蹦米....哟!】

    在朴珍荣艰难吐出那几个字以后,林在范突然从镜头外入框,动作夸张地伸直了胳膊对着镜头挥手。

    【Hello~大家好呀~我是你们的心空小可爱林~在~蹦~哟!】

    朴珍荣手脚蜷缩,借着被林在范胳膊挡住的便利翻了个白眼。

    屏幕的字幕立刻飞快地滚动起来,满满的都是观众们的狼嚎表白还有打赏。

    【嗷嗷嗷啊!!!屁桃觉主和在蹦米铜矿啦!有生之年系列!】

    【CP 狗幸福地晕倒在地...这糖我能磕一辈子!】

    【前排表白在蹦米!表白屁桃觉主!】

    【就没人想吐槽一下万年渔夫帽吗....心累....好想烧掉在蹦米的渔夫帽收藏系列....】

    林在范显然看见了那条很快被刷上去的评论,做作的绷起脸颊,气鼓鼓地道,“为什么要diss在蹦米的帽子!生气啦!哼切蹦!”

    朴珍荣瞬间想自戳双目,他第一次看见有人在现实生活中活生生地说出“哼切蹦”三个字,终于切实意识到了有些墙是绝不能破的,比如承重墙和次元墙。

    在林在范继续抡动罪恶的撒娇大锤之前,朴珍荣赶紧接了话头,挤出一脸资本主义微笑,“好啦~好不容易我们两个凑在一起了,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睡放,希望大家喜欢。”

    话音刚落,朴珍荣感觉自己右边的肩头上就遭受了重重的一击,扭头一看正是那顶万人唾弃的渔夫帽,从帽子后面幽幽地传来一声,“在蹦米是第一次睡觉放送呢,屁桃前辈可要好好照顾在蹦米哟~”

    评论立时又是一阵血雨腥风。

    朴珍荣用尽自己毕生的忍耐力才没有一拳招呼上去,在心里默背了二十遍从直播平台拿到的收益账单,才勉勉强强重塑了自己的微笑。

    “那当然啦~毕竟在蹦米可是上了我的床呢,那我可要对你好好负责。”

    不就是搞事吗?朴珍荣自问还没有怕过谁。

    林在范在帽子的掩护下一挑眉,跃跃欲试,这是遇上敌手了啊,好啊好啊,高处不胜寒,如今棋逢对手,自是要好好会一会。

    啊,忘了交代,林在范,一个中二症晚期患者,经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金先生权威认证,并表示对其甘拜下风。

    林在范立刻一记地动山摇粉拳攻势,朴珍荣微微一笑,四两拨千斤挡开,以一发润物细无声diss还击。林在范再接再厉,又使出酥到骨髓心甜言蜜语秘诀,朴珍荣神色未变轻描淡写一记太极推手一嘴带过。

    林在范一惊,不禁细细打量起旁边这个温润青年。

    眉清目秀眼眸含笑,乍一看去可能会以为是个普通的秀气青年,但是高手间的气场自然不一般。

    每一个高手都会有一个印记,来证明自己的功力是为几何,林在范细细一看,大惊失色。

    林在范的功力显在他的眼睛上,撒娇功力越深,萌气上涌,眼睛也因此越小。

    而如果他没猜错的话,朴珍荣的功力必然显现在那层层叠叠的褶子上,如此一来,此人深不可测啊。

    林在范这边陷入了深深的中二的恐慌之中,朴珍荣只是疑惑他怎么突然变了个闷葫芦,一边还要应对观众,一边拿余光去瞟林在范,在被子的掩护下拿手肘捅他,示意他赶紧说话。

    林在范正在脑子里过武侠小说里的各路英雄好汉是如何低谷上升反败为胜的,给自己营造一点良好的心理氛围,猝不及防的就让朴珍荣给“偷袭”了,立时痛呼一声,歪倒在床上。

    朴珍荣都愣了,心说我这是钢铁般的手臂吗?至于这么夸张吗,戏过了啊同学。

    赶紧调笑两句,然后哄着林在范重新回来直播,可惜中二的林在范万念俱灰,在床上挺尸死活也不肯起来。

    朴珍荣没办法,只能匆匆结尾了事。



    关了摄像头朴珍荣就默默憋了一肚子火,怒视着床上的一大包鼓包,这都什么玩意儿啊!这人怎么回事啊!一点儿也不敬业。

    怒从心头起他是恶向胆边生,一把掀了林在范的被子怒斥,“林先生!拜托您敬业一点好吗!中途罢演是怎么回事?!有没有一点职业道德和修养?”

    林在范整个人正颓废着呢,自从他开始修炼撒娇大法,还没有一个人不为所动,拜服于他的大裤衩子底下,朴珍荣这还是头一个。

    林在范现在有种独孤求败一不小心还真求着败了的感觉,想问天问大地:我就是说说啊!妹说真想败啊!

    朴珍荣一看丫丧得跟那个网红丧脸猫一样,也有点不忍心,谁知道从哪儿受啥打击了,你看看都丧得穿成这样了。(灰T恤绿裤衩人字拖渔夫帽表示:我们又做错了什么?)

    一时之间也骂不下去了,叹了口气心说算了算了,平台不高兴就再说吧,也不能怎么滴的,上手拍拍林在范的脑袋,“哎,人生谁还没个低谷啊,别丧了,没什么事情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走,带你撸串去。”

    林在范更伤心了,嘲讽!赤裸裸的嘲讽!人心不古啊....


    二十分钟后,林在范一扫折戟沙场的愤懑之情,脚踩小马扎手拿一把签儿,吹着凉风喝着啤,对着路灯吹牛B,直看得朴珍荣目瞪口呆。

    他看着盘子里还冒着油光的串儿,心想老板该不会是黑心商人在肉里下药了吧?

    又过了二十分钟,朴珍荣面无表情,不是老板下药,是林在范自己有毒。

    见过不能喝的,没见过这么不能喝的,四十分钟喝了三瓶啤酒就给放倒了,朴珍荣有一秒钟很想转身走人。

    想走还走不了。

    林在范不知道是不是被酒精触发了什么奇怪的按钮,现在搁地上抱着凳子腿嗷嗷嚎呢,“朴珍荣你个臭不要脸的!毁我功力废我修行!我这大好的青春和努力啊,就葬送在你手上了哇哇哇.......”

    朴珍荣低着头掰了一会儿手指,“大哥,咱俩见面的小时数我一个手就能掰扯过来了好吗?怎么啥帽子都往我脑袋上扣啊!还有说了二十遍了我不要你的渔夫帽给我拿下去!”

    林在范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弃了凳子腿转而抱上了朴珍荣的肩头,继续锲而不舍地把自己的帽子往朴珍荣脑袋上扣,边扣边嘟囔,“泼猴,还不给我戴上这紧箍咒乖乖听我调遣!”

    朴珍荣实在忍无可忍,终于在林在范冲着他正脸打了一个悠长醇厚的酒嗝以后一手刀劈上了丫后脖子。

    林在范吧嗒吧嗒嘴,小眼睛一眯包了两包泪,“你打我干嘛....疼死了!”

    朴珍荣看看自己手,这跟电视里说的不一样啊!

    林在范越想越委屈,一屁股又蹲地上了,“你这个坏屁桃!我疼死了!脖子疼腰疼屁股也疼!特别疼!”

    朴珍荣在周围猛然扫视过来的奇怪视线中目呲欲裂,脖子疼是他的错,但是腰疼屁股疼还不是因为林在范自己吹牛B吹嗨了站椅子上给摔得?赖谁?!

    林在范撒泼撒累了,又可怜巴巴地攀上朴珍荣的肩膀,在他耳边小声吹气,“屁桃大大我困了,我要回家睡觉觉!”

    朴珍荣一脚踹上去,“想睡觉自己回家去!”

    林在范结结实实挨了一脚,更委屈了,“你不是专门睡觉觉的吗!为什么不带我睡觉觉!”

    朴珍荣觉得自己以后估计要告别这条街方圆三里了。

    在被奇怪的视线射成筛子之前,朴珍荣总算是拖着终于安静下来的林在范离开了摊子,林在范倒也不怎么挣扎,就是嘴里塞着的渔夫帽有点碍事,让他一路都哼哼唧唧的。


    朴珍荣终于把林在范扔在自己家的床上的时候内心万念俱灰,他觉得此时刻的他无欲无求心怀众生,没有当街干掉林在范让他莫名有了自己可以普度众生的错觉。

    刚想拍拍手去洗漱一下,瘫软在床上的林在范突然弹起来一个揽腰给朴珍荣放倒在床,随即欺身而上在朴珍荣脸前的二十厘米处笑的一脸得意,“高手过招,讲究的就是时时刻刻不能松懈,不能露出破绽!”

    朴珍荣皱着眉头,认真地想着怎么把自己的左脚抽出来,然后狠狠赏他一个撩阴腿。

    结果下一秒林在范吧嗒吧嗒嘴,脑袋一下子砸在朴珍荣的头旁边,睡着了。

    朴珍荣又一次傻B了,想推开林在范,结果醉鬼死沉死沉的,昏睡中还坚持着腰部十字锁的架势,朴珍荣根本动弹不得。

    陪着他折腾了这么老半天,朴珍荣也早就累了,挣扎了半天却不得其门而出,竟然也就这么睡过去了。



    可想而知第二天早上起来会是怎样惨烈的一番场景,林在范先一步醒过来,看着眼前的景象在把自己再打晕和假装那是自己的第二个人格之间,选择了干笑着跟醒过来的朴珍荣打招呼。

    “早啊....”

    然后被一脚踹出了门外。

    林在范抱着自己的外套光着脚站在朴珍荣家门口,跟刚刚倒垃圾回来的对门肤白貌美小美女大眼对小眼。

    “啊!co!不要看!”

    抱着小美女....小美狗的青年大叫一声,用看变态的眼神看了一眼林在范,一边捂住coco的眼睛一边飞快地窜进自己家门。

    林在范叹了一口气,身后的门突然打开,林在范一回头,就被自己的人字拖糊了一脸。

    


    按理说发生了这种事,两个人的想法都该是“天涯海角打死别再见”,可惜林在范脑洞清奇,自觉十分对不起朴珍荣,于是老琢磨着要赔罪。

    这不,又带着全市最有名的蛋糕前来第三十次的登门谢罪外加吃闭门羹大宴了。

    朴珍荣隔着一扇防盗门捶胸顿足,当初自己怎么就把自家地址暴露给这个缺心眼儿了呢?!

    手机“叮铃”响了一声,原来是对门的小崔发来消息说哥啊那个变态咋又来了咱们要不要报警啊?

    朴珍荣心里一咯噔,赶紧回消息说不用不用我的宰啊你就别操心了今天的排位打好了吗?

    消息栏便再无音讯。

    朴珍荣听着门口没动静了,估计着林在范大概是走了,就躺到沙发上开始刷微博,结果一不小心就看见评论里的粉丝的疯狂艾特了。

    【觉主大大啊你快去看直播啊!!!在蹦米大大搞事了!】

    啥?丫又搞什么幺蛾子了?

    朴珍荣赶紧点开直播APP,一上来就是林在范的直播,题目写的是【欠人恩情无以为报只得退出江湖两厢安好】。

    朴珍荣眼皮一跳,点进去一看林在范一脸苦大仇深地盯着摄像头,一点也没有在蹦米的样子,评论里一票粉丝妹子哭天喊地地求在蹦米不要走。

    朴珍荣看了一会儿,认出来林在范背后的背景可不正是自己家的那扇门,于是从沙发上爬起来。

    林在范这边正自剖心意恨不能负荆请罪呢,身后倚着的门一下子打开了,翻了个王八翻身四脚朝天,傻愣愣地盯着朴珍荣的裤腿儿看。

    朴珍荣轻轻巧巧从林在范手里抽出手机来摁了退出,瞟了一眼林在范......旁边的蛋糕盒子,“还不赶紧拿着蛋糕给我滚进来。”

    林在范立马干脆利索地爬起来,拎起盒子屁颠儿屁颠儿地跟着进了门了。

    对门的小崔一直在猫眼里看着,他可不是偷窥狂!他是关心他哥!

    林在范蹲在门口,小崔淡定地打排位赛,林在范登堂入室了,小崔紧张地打排位赛。

    啊,哥,你一定要保重!我赚够了钻石就去救你!


    朴珍荣看也不看林在范,直接去厨房拿了盘子叉子出来坐在餐桌旁边开始吃蛋糕,林在范一个人在旁边,没有朴珍荣的意思也不敢坐下,就干站着搓手。

    朴珍荣吃的差不多了,瞟一眼林在范,哼了一声,“坐吧。”

    林在范如获大赦,赶紧一屁股在朴珍荣的旁边落座,谄媚地笑着看朴珍荣。

    朴珍荣气也不是笑也不是,无奈地说,“你说你,何苦呢?我又没怎么样你,干嘛闹到退圈的程度?”

    林在范一脸正义,“我可是睡了你!当然要负责了!”

    朴珍荣一把捂住他的嘴,“算了你还是憋说话了。”

    林在范眨巴眨巴小眼,伸舌头在朴珍荣手心舔了一口。

    “你干嘛?!”朴珍荣惊恐脸。

    “我想吃蛋糕。”林在范无辜脸。

    无奈地撒手,朴珍荣觉得自己可能欠了林在范八辈子的债。

    “珍荣我以后还能来跟你吃蛋糕吗?”林在范糊了一嘴角奶油,两眼亮闪闪的盯着朴珍荣。

    “我能说不嘛?”

    “不行,那你就是还没原谅我,那我还是退圈吧。”

    “别别别,大哥!不,你是我在蹦大爷.....行,来吧....”

    “好哒!(oゝω・o)ノ))~”

    林在范夺去了朴珍荣的很多个第一次,比如现在的第一次看到有人实体演绎颜文字,还有第一次有冲动把人从六楼踹下去。



    后来林在范又发了个直播说自己之前那是愚人节的恶作剧,底下的粉丝们默默无语心说蹦米啊咱这大暑都过去了半个月了还愚人节呐?你怕不是天天愚人呢吧。

    不过既然林在范不退圈了,也是皆大欢喜,只是还是有几个考据党依然念念不忘那天突然倒下的在蹦米和那只关掉直播的美手之谜。



    再后来蛋糕吃着吃着就吃到床上去了,咋吃上床的?这就是江湖秘辛了。


    又后来在某人别有用心的鼓励下,朴珍荣退出了直播圈子专心开始搞创作,而林某人也放弃了报社的伟大理想又转而回去直播跳舞,有了先前的粉丝班底,倒也在舞蹈区稳稳站着前三的位置。

    朴觉主的粉丝自是呜呼哀哉,不过后来有人无意间发现林在范的直播里的背景不就是淡于江湖的屁桃觉主大大吗?!

    然后下一次林在范直播的时候粉丝立刻翻了两番。

    林在范本来还沾沾自喜,后来看屏幕里一排排的都是刷【要看屁桃睡觉觉!】,恨的怒关电脑,直接搂着一脸懵的屁桃觉主睡觉觉去了。

    看看看!看什么看!以前没看够啊!不给看!

    经历了爱情的震动之后腰酸背痛的朴珍荣:我以前睡的可不是这样的觉啊!

    正一脸狗腿相给揉腰的林在范一脸震惊:什么?!你还想睡这样的觉给他们看?!我不许!

    遂又扑倒之。

    夜雨动山林,惊起一片雀鸟。

    爱情动床板,惊起隔壁俩狗。

    隔壁某崔姓青年搂住他co,摸出两幅耳塞来,可怜巴巴地道,“乖闺女,爸爸挣钱了咱们就搬家啊!”

    而这,就是萌主与觉主的传说。

(END)

评论(43)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