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OsshunB】那些秘密(一发完)

小短篇 一发完 意识流 瞎扯淡

日更真的好累哦....给冷CP产粮大业(1/3),再接再厉

 @菁 来吃我的破短篇!

————————————————————————————

    梁洪源第一次知道Osshun Gum这个名字,是ins敲过来的私信。

    一个soundcloud的链接底下跟着一条简短的消息,只有短短几个字,“听一下吧?”

    语气有点直接不客气,梁洪源本来也不是什么温软性子,立时就要左滑顺便删消息,对面却踩着时间点又补了两个字。

    “拜托。”

    嘴硬心软如梁洪源,人家一跟他说好话他就立刻弱了,真是要不得,要不得。

    一边摇着头一边点开了那个链接,听完了就立刻点了关注。

    知道俞伯牙和钟子期不?就那个意思。

    相见恨晚。



    认识了以后两个人经常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后来有一天那边突然发来一条消息。

    “我要参加M台的《高等rapper》了,你来吗?”

    梁洪源在屏幕这边眉毛一挑,瞟了一眼旁边摆着的报名表。

    “去,干嘛不去。”

    “kkkk那我们到时候见吧。”

    虽然两个人都在首尔,但是神奇的是从来也没约着出去见过面,一半原因是觉得两个大男人之间还要像见网友一样约出去很奇怪,另一半原因是觉得没有必要,音乐上的相通已经很够了。

    不过终于要见到真人了,梁洪源还是有点小期待的,他打了几个字发了过去。

    “那好,决赛见吧。”



    在现场见到真人的时候梁洪源觉得自己终于能够理解那些在网上呼号“见光死”的人的心理了。

    并不是说osshun gum长得很难看或是怎样,而是跟他想象的感觉相差甚远。

    在梁洪源的想象里,osshun gum应该跟他的歌一样,软软的是个温吞性子,咕咕哝哝的却不让人讨厌,像是冬日里的暖手宝,有点缺乏热力但是又让人有点喜欢的样子。

    却万万不是眼前这个染着灰色头发还穿着鼻环的家伙。

    有那么一瞬间梁洪源很想抓着这家伙的衣领对他吼,你把osshun gum给我吐出来!

    哦,差点忘了,衣领也抓不稳,这家伙还比梁洪源想的要高出一大截,打分更差了。

    这家伙,osshun gum,崔夏旻,朝着梁洪源伸出手来,眼角里带了一点笑,一下子柔和了凶凶的外表。

    “YB xi,终于见到了。”

    梁洪源暗忖,笑起来还是想象中有点蠢的样子,那就勉强认证吧。

    就也伸出手去抓住了那只手。

    都说了梁洪源是个好说话的人。



    电视台为了收视几乎可以说是不择手段,不仅恶魔剪辑,还绞尽脑汁地要把自己和崔夏旻往一起逼迫厮杀。

    梁洪源甩下手里的笔,烦躁地挠挠头。

    这样被操纵利用的感觉很不好,让他觉得两个人像是在斗兽场里的两头狮子一样,互相撕咬只是为了搏人一笑。

    心情烦躁自然写不出什么好词,梁洪源干脆放弃,划着手机漫无目的地在INS上乱翻。

    偏偏这个时候来了条消息。

    osshun_gum:要不要出来?

    youngboppang:干嘛?

    osshun_gum:散心。

    youngboppang:.....好。

    梁洪源死盯着手机,第二十次怀疑崔夏旻这家伙是不是有读心术,还是千里读心。



    结果约的地方是南山塔。

    梁洪源憋了一口气想着“不知名少年rapper疑似为胜不择手段,竟在缆车上对参赛对手狠下毒手”,这样报道出来可能不太好看,才好歹忍着没在缆车上给崔夏旻踹下去。

    结果丫得寸进尺,居然兴致勃勃地从口袋里掏出把锁头来,连着马克笔塞进梁洪源手里。

    梁洪源跟他大眼瞪小眼,“干嘛?”

    崔夏旻比划了一下,理直气壮,“挂锁啊,来这儿不都干这个?”

    梁洪源被他噎了一下,差点拿着锁头照他脑袋上来一下子,“我知道!我是问你想干嘛!”

    天地良心,梁洪源就是一着急就容易省略字,他就是想问问今天崔夏旻脑子里灌得是哪个泉眼里的山泉水还是生了锈的水管里流的自来水而已。

    结果崔夏旻上下嘴皮子一碰,就表了白,“我想跟你处对象。”

    梁洪源彻底厥过去了。

    然后咬牙切齿地道,“你丫会不会表白?嗯?”

    崔夏旻无比耿直,“不会,看见你就不会了。”

    好了,鉴定完毕,丫脑子里灌得是蜂蜜水,还是浓度百分之九十九的那种。

    梁洪源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拉了对象,最后也在那把锁头上被半哄半逼着写下了【OG&YB】的字样,给结结实实的锁在南山塔的栏杆上了。


    后来很久以后,在工作室,也就是梁洪源租下的屋塔房里的时候,崔夏旻突然问正在电脑前敲敲打打改beat的梁洪源,“你还记得咱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嘛?”

    “记得啊,干嘛?”

    “记得什么?”

    梁洪源只以为他是在故意讨自己夸,于是支着桌子扭过头来,挂上一脸揶揄的笑,“嗯,我想想哦…灰草色头发,褐色校服,鼻环特别酷了,怎么样鲸鱼Osshun gum,满意第一印象吗?”

    崔夏旻笑笑,把手里的本子放到沙发上,赤着脚走过来亲吻梁洪源泛红的嘴角。

    梁洪源有点惊讶于自己随口扯出的满足对方自尊心的恭维话竟然得到了如此盛大的奖赏,但是很快伸手揽住崔夏旻裸露着的后颈,不甘示弱地在唇齿间争夺主动权。

    夏日夜里的屋塔房里也很热,让少年的热力很容易燃烧沸腾。


    梁洪源不止一次地问过崔夏旻,到底是喜欢上他哪一点了。

    崔夏旻总是笑眯了眼,把手指竖在嘴唇前,上下一碰,轻轻巧巧两个字,“秘密。”

    梁洪源老是得不到回答,后来也就懒得问了。

    秘密就秘密吧,反正喜欢这个结果没变就成了。


    其实,崔夏旻有很多秘密没有告诉梁洪源。

    比如他还有一顶渔夫帽,藏蓝色的。

    比如他也参加过show me the money 4 的海选,但是落选了。

    再比如他离开赛场的时候在场馆的一个拐角处,无意间听到了一个人在打电话。

    “对啊我进了!厉害吧?哈哈哈哈~不过其他选手也很强哎,在看台上候场的时候我还看到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人,我觉得说的还不错啦,不过Tablo前辈听他唱完没给项链,后来知道他是高中生的时候还蛮震惊的,都喊出声来了超搞笑.....其实我也很震惊啦,不过我这样的也是一半运气才拿得到项链的呢....得努力才行啊....哈哈哈知道啦!嗯那回去再聚吧,拜啦!”

    崔夏旻看着梁洪源的睡颜,想着毫无意义的问题,电话那头的人到底是Luda还是Bully呢?

    他盯着梁洪源越发尖出形状的下巴,然后把自己的唇落在那上面。



    后来那顶渔夫帽一直被崔夏旻藏在自己衣柜最深的角落,和那些迷茫时期的愤懑不甘一起,静静地安睡在黑暗里,永远不需要有醒来的那一天。

(END)

评论(22)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