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周年庆·竞猜☆ Upside Down

好了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宣布主权了 当初在评论里猜别的太太的 给你们一个机会 夸我!就现在!【挺起我的小胸脯】【后劲炸裂】【怎么我就不能走可爱风吗???】

Double J 粮食供销社:


 规则及作者范围 (链接





Upside Down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没有通告的日子里,不被任何事情打扰地睡到自然醒。


听着窗外隐隐约约的鸟鸣声,林在范闭上了刚刚睁开一条缝的眼睛,安心地往被子里缩了缩,还在回味着梦中被喵喵叫着的毛茸茸生物包围的美好场景,突然被一声惨叫惊得弹了起来。


“啊啊啊啊!在范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瘦小的身影冲破房门弹了进来,一下子扑到林在范床边扒着床板瑟瑟发抖。


林在范一点儿也没客气,直接上脚亲切招呼,“给老子滚出去,你有三秒钟的时间从门外把门给我带上。”


斑斑以他惊人的反应力勉勉强强躲过一击,却一反常态地直接上手开始扯林在范的胳膊,“哥啊!快出来啊!出大事了!”


林在范被他扽地直接上半身都掉到地上去了,险险地被斑斑死命扯住,林在范这下整个人都清醒了,可惜起床的火气并没有消减半分。


但是看着斑斑一脸真挚的着急,林在范眯了眼,且跟他出去看看。


出了房门走到楼梯转角塞满了一个两个三个成员的平台上,林在范就看见朴珍荣了。


两个人四目相对,在同一水平线上的眼神交汇了得有三秒钟,林在范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一件事情。


等下,朴珍荣没站在台子上啊,林在范迷茫地抬头。


妈的,他站在天花板上呢。


甚至还是倒立着的。


我绝对是没睡醒,林在范肯定地对自己说。








林在范毫不留情地给了自己一耳光,响亮的声音听得斑斑都觉得自己牙根儿疼,


使劲闭眼然后再睁开。


没用,朴珍荣还是站在天花板上,像个裹了家居服的吸血鬼小伙似的吊在天花板上。


林在范不知道该作何表情,下意识地扭头问斑斑,“这什么?隐摄?”


斑斑尖叫道,“我的哥!隐摄也要遵守基本法啊!”


林在范表情严肃地点点头,“有道理。”


随后转着圈低着头往地上看,斑斑看了一头雾水,“哥你干嘛呢?”


“找个平整点儿的地方我好晕倒在地。”








朴珍荣眼看着小小的台子上挤坐了满满当当五个人,前排的Mark还怀抱着一个平板 ,实在忍不住开口了,“我说荣宰你动动行吗?你知不知道你杰根哥给你加了个黑白滤镜?怪吓人的,我眼泪都快下来了。” 


屏幕那头的荣宰立刻放声大哭,吓得怀里抱着的Coco一个猛回头,“哥啊你咋一言不合就上天了啊!这不是有谦米的专业吗?你抢了他的设定这可咋办啊!”


被抢了设定的人此刻正兴致勃勃地玩儿着他惊魂未定的亲故的七彩头发,闻言抬抬眼皮,“珍荣哥,以前咋没发现你发胶打这么多?倒吊着这么高难的动作头发丝儿都不带掉下来的,佩服。”


“金有谦你信不信我今晚就去你房间来个夜班叫醒服务?”朴珍荣皮笑肉不笑,配着倒挂着的脸显得有点阴测测的。


金有谦想象了一下那个场景,老老实实的把手放到嘴巴前面做了个拉上拉链的动作。


不费吹灰之力降服了菠萝,朴珍荣动动自己有点酸疼的手臂,软声软气地昂着脑袋朝自己头顶上说,“我说,Jackson啊....我们商量一下你能别牵着我的手了吗?我快感觉不到我的胳膊了.....”


王puppy可怜巴巴地也抬头盯着自己脑袋顶上的朴珍荣看,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包了一包泪,使劲摇脑袋,“不行!朴狗啊,我一撒手你就要飞走了!我以前看过牛郎织女的故事的!”


朴珍荣低头看了看自己脚底下实实在在踩着的天花板,保持微笑。


“那换个手行吗?我觉得我的右手血液已经不通了。”


“那我先牵住你另一只手啊,你可千万别先撒手!”王嘉尔语气恳切,声声泣血。


他还能说什么呢?


微笑使人快乐。






昏过去一秒钟又立刻原地苏醒的林在范看了半天,终于开口了,“珍荣,你这是怎么回事?”


朴珍荣一脸无辜地看向他哥,“我哪知道,我起来的时候就在天花板上躺着了,连个被子都没得盖,还是冻醒的,巨惨了。”


“那你能在天花板上走?”


“嗯,就跟在地上似的,简单来说就是我这个人受到的地心引力的方向变成从上面来的了,不过好像别的东西都不行,我穿着的衣服也不行。”


朴珍荣把自己扎在裤腰里的睡衣衣角一把扯出来,然后撒手,衣服就毫不犹豫地飘飘悠悠落下来,露出一片雪白的皮肤,不过也就一秒钟的时间朴珍荣就立刻又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了。


“哦。”林在范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继续努力把自己的视线从朴珍荣垮下来的裤脚处露出的细瘦脚踝上挪开。


“还好现在不是回归期,不然珍荣哥恐怕要被抓去做实验了。”终于打起精神的斑斑把金有谦一直折磨自己头发的手拍开,整整衣服从一脸委屈的金有谦怀里坐正。


“那又怎样,要是这个情况不解决,早晚会被发现的。”Mark揣着Pad,眼睛死死盯着puppy line牵着的那两只手,另一只手偷偷摸摸地攥住王嘉尔撑在地上的几根指头,冷静地指出了可怕的可能性。


朴珍荣耸耸肩,“我也知道啊,但鬼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昨天晚上睡觉前我还好好地受到大地母亲的牵绊呢,谁知道一觉起来就挂着了。”


事情发生地突然又荒唐,坐着的人和倒挂着的人大眼瞪小眼,最后还是林在范拿出了队长的气魄拍了板,“先瞒着吧,对公司就说珍荣身体有点不舒服,珍荣你好好想想之前有没有发生过什么奇怪的事,我们也到处去查查类似的案例,先这样吧,珍荣你....”


朴珍荣被点了名,兴致勃勃地歪着脑袋看他,脸上写满了“快把我从王郎的手里解救出来”的渴望。


林在范接着说,“珍荣你.....吃饭了吗?”








挂了视频就往宿舍冲的崔荣宰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餐桌旁边坐满了人,林在范一个人捧着个碗坐洗碗槽边上,吃两口就赶紧鼓着腮帮子抄起旁边台子上放着的另一盘鸡蛋吐司拿叉子叉一块往上举,那景象跟举火炬有异曲同工之妙。


朴珍荣安坐在天花板上,一口把林在范递过来的早饭咬进嘴里,含混不清地跟崔荣宰打招呼。


崔荣宰憋了半天冒出来一句,“哥你怎么跟个地缚灵似的。”


朴珍荣一口吐司噎在嗓子眼,哽得直翻白眼,还好林在范眼疾手快地把牛奶杯子里的吸管塞进他嘴里才救了他一命。


崔荣宰自知说了错话,赶紧灰溜溜地蹭到桌子跟前,献宝似的把怀里的Coco高高举起来,那场景看得coco她爸突然想给闺女改名叫辛巴。


“哥,我听人说狗能通灵!我就把coco带来了!”


朴珍荣跟coco大眼瞪小眼,眼瞅着她舔舔自己湿漉漉的鼻头就要往自己脸上凑,赶紧按住荣宰的手往下推。


“第一,人家那得是黑狗,第二,我不是鬼,第三,崔荣宰你再也不是我最爱的弟弟了。”


崔荣宰嘴角一撇突然变丧,一屁股在餐桌旁边的椅子上坐下,闷闷地说,“我不是想试试嘛....万一呢.....”


朴珍荣还没来得及安慰他,丫立刻满血复活了,“唉我去这不是门口的灌饼吗!好久不吃可想死我了!啊呜!”


朴珍荣此时无比希望自己真能变成个地缚灵,这样他就能把荣宰嘴里的那个灌饼狠狠地,塞进他嗓子眼里。










吃过早饭,大家也都众神归位,王嘉尔因为还有综艺行程不得不出门,狗狗line两人恋恋不舍地手牵手走到门口,跟真要被银河分开了似的在门口上演了一场撕心裂肺的分别。


“朴狗我舍不得你!”


“王狗我也舍不得你!”


“朴狗你好好等我!我一定会回来的!”


“好的王狗!”


“朴狗!”


“王狗!”


“朴狗!”


“....王狗你到底还走不走了?”


“....走了.....最后一句,朴狗!”


“王狗!.....好了赶紧走吧。”


朴珍荣毫不留情地关上大门,望了一眼正在客厅看电视的两个忙内还有又跑去房间联机打游戏的大哥和荣宰,还是决定回房间看书算了。


几乎只花了一秒钟,朴珍荣就从自己的房间和林在范的房间中选择了后者,开什么玩笑,他现在这个情况一个人连口水都没法喝好吗?这可是客观生存原因哎!








所以当林在范半天找不着朴珍荣的时候,就在自己的房间顶上看见了正在抱着本书看的人。


见林在范来了,朴珍荣仿佛是松了口气,指指蹲在旁边一段距离外猫爬架上目光炯炯的三只,“哎我说,管管吧?见了我跟见了大玩具似的,上次看他们仨这么兴奋地盯着墙还是那回有只壁虎爬进来了。”


林在范在心里快速对比了一下穿着深棕色睡衣的朴珍荣和壁虎,然后觉得可能对自己这三个崽来说除了尺寸大小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朴珍荣话音刚落,Nora突然一个虎跃直直冲着朴珍荣扑了上来,可惜距离估算不太准,还差一点点才够到的时候已经开始向林在范的被子上坠落。


不过却实打实地把两个人吓了一跳,林在范赶紧捞起来还跃跃欲试的Nora,挡住爬架上两位还未上场的选手,朝朴珍荣猛摆头,“去你屋!我一会儿过去!”


朴珍荣应了,站起身来往门口走去。


林在范不得不承认,看着朴珍荣倒着迈过自己房门顶到天花板上的隔断的时候还是有一丝神奇的感觉。








林在范伸着腿坐在朴珍荣的床上,朴珍荣倚着墙坐在林在范头顶的天花板上,两个人是同一面镜子里映出来的像,映的不是外表,是更深一点的东西。


他们两个人很久没有这样安安静静地坐在离对方旁边看书了。毕竟总会有一个人看着看着就会倒在另一个人身上倚着。


林在范从自己的书页顶上使劲挤着抬头纹看朴珍荣,只能看到他穿着家居裤交叠在一起的双腿和倒过来的书上变得奇怪的文字。


林在范又抬了抬头,这回能看见朴珍荣捏在书页上好看的手指和发顶上的小旋了。


朴珍荣猛地抬头,流氓林在范被抓了个现行。


“干嘛?”


林在范倒是一点也不尴尬,大大方方地一笑,“没事儿,看看你,我们珍荣倒着也是最帅的。”


朴珍荣的耳朵立刻逆着重力汇聚血液的颜色,林在范看了实在是喜欢得紧,他把书搁在床上,撑起身子来在朴珍荣红玉一般的耳尖上落下一个轻吻。






夜幕降临,朴珍荣怎么也不愿意自己一个人睡。


“我要孤零零地在天花板上没有被子睡觉已经够惨了,我的床上现在是没人,要是万一晚上一睁眼有人了可怎么办?”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难得一见的示弱,别说是陪他睡觉这等好事了,就是让他一个人去鬼屋睡一晚上......


他也得拉着朴珍荣一起去才睡得着。


林在范躺在床上,盯着脑袋顶上因为没法盖被子而不得不翻出了自己冬天羽绒服穿着睡觉的朴珍荣,觉得有点犯愁,但又莫名地觉得要是朴珍荣以后都要依靠着他才能生活就好了。


小同志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林在范一骨碌爬起来,站在了床上,靠近朴珍荣的脸。


已经有些困顿的朴珍荣似有所觉,睁开眼,迷迷糊糊地问,“哥,怎么了?”


林在范笑一笑,“没什么,想向你讨个晚安kiss,晚安啦。”


说罢飞快地在朴珍荣唇上偷了一吻。


然后朴珍荣就从直接天花板上掉了下来。






朴珍荣这下瞌睡都给吓醒了,惊恐地盯着直接跳下了床的林在范,两个人一起愣了五秒钟,然后异口同声地喊道,


“我去!我(你)下来了!”


这等分贝自然惊醒了其他人,不一会儿门口就响起来杂乱的脚步声,五个人一起喊着“怎么了怎么了”冲进来上演了真人叠叠乐。


被压在最底下的王嘉尔惊喜地艰难发声,“啊!珍荣!你从天上下来了!”


虽然是实话,但是朴珍荣怎么觉得这么不开心呢?


“怎么回事啊?”


林在范挠挠头,“我就找珍荣要了个晚安kiss….他就下来了.....”


“哦~~~~~~”


五个人不约而同地开始向两人投射“我们懂的”眼神。


斑斑手一拍,“唉我去,这简直真人童话啊!真爱之吻,拯救一切~”


他跟金有谦对视了一眼,两人立刻同步率百分百地开始“easyyyyyyy~~~~”


林在范眼看着朴珍荣的脸有温度过高的危险,赶紧像是轰小鸡一样把一群看热闹的家伙赶了回去睡觉。


为了杜绝朴珍荣叫自己回房睡觉,林在范赶在床上坐着的人开口之前快速跃上了床,搂住朴珍荣倒了下去。


“珍荣啊,我们也睡觉吧!”


朴珍荣张张嘴,手上下意识地推着林在范,使得后者立刻敏锐地嗅到了不安的信号。


然后立刻以吻堵住。






“你干嘛?”


“真爱之吻啊,保险,省的明天起来你又睡在天花板上了,冻着了我心疼。”


“.....笨蛋......晚安。”


“嗯,我也爱你。”


“....闭嘴。”






第三个吻,不是双重保险,是无需说出口的“我爱你”。




(END)





评论(31)
热度(3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