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伉俪】蚊子会偏爱O型血吗?(六)

突然更新...这一章也是发糖预热中....啊,刚考完化学的我就码出了新的一章,我真是被自己感动地嘤嘤嘤地哭了出来....所以你们为什么还不来爱我!!!快!评论我!喜欢我!勾搭我!

———————————————————————————————

(六)

    林在范真不愧是leader。

    虽然手废了一只,但是依然以chic&sexy的形象存在于宿舍里。

    就在其他人还在为了推脱帮亲爱的队长大人洗澡的排班而争吵不休的时候,他已经裹着浴巾满头水汽地从浴室走出来,并对吵的面红耳赤的几个人投来疑问的目光。

    有谦被坚强独立的队长深深震惊,话都说不利索了:“在在在…在范哥!你自己怎么洗的澡啊!”

    林在范一脸疑惑地扬了扬自己的左手,“就像平时那样洗的啊。”

    几个人看着林在范手上左一层右一层厚厚包着的保鲜膜,不约而同地陷入了尴尬的沉默。所以刚才他们那一顿像是要献身革命的挣扎都是白搭的咯?哇,好气哦!

    “哦对了,厨房的保鲜膜没了,记得明天去买一下。”

    说完,林在范边擦着头发,边施施然地晃回了自己屋。

    抛下其他人坐在原地面面相觑,纷纷在心里觉得当初表示心疼伤员而免除了队长大人的所有宿舍杂务的自己真是愚蠢。

    躲在最角落的朴珍荣抿了抿唇。

    他眼神好,怎么会看不清刚才林在范手上的保鲜膜虽然包的严严实实,但实在是乱七八糟。

    有好多地方可能是因为操作人的手不灵便,都缠在一起,绞成了一根透明的绳子,胡乱地跟其他透明的薄膜一起,缠绕在石膏外面。

    朴珍荣几乎能想象出林在范缠保鲜膜时的费劲和挣扎,更不要提用一只手洗澡这种浩大工程的难度。

    真是的,这家伙怎么还是这么喜欢逞强?

    当年JJP时期就是这样,明明练舞的时候崴了脚,却不肯说,硬是忍着练习完了。要不是自己因为想要开他玩笑突然扑到他背上结果却两个人一起摔倒在地,林在范估计是一定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朴珍荣的心里充满了焦躁,还有一些隐隐的心疼。

    不管是处于什么身份,是队长,是哥哥,还是曾经暗恋的对象,朴珍荣都没有办法对林在范弃之不顾。

    然而他们现在却处在这样一种尴尬的情况下,进一步,前功尽弃,可若是退一步,他又怎么舍得。

    朴珍荣这才是真真的进退维谷,两边都是悬崖,只消一步行差踏错,便是粉身碎骨。

    他心里焦躁,面上却不好展露多余的表情,满腹的关心都只能强行压下去。

    好在他还有年龄这一个便利的优势,借着哥哥的身份,有意无意地提点三个弟弟去帮林在范做些力所不能及的事情。

    几个小的们虽然嘴上嫌弃,但是还是认真地乖乖去做,因为毕竟是关心的队长哥。

    只是个子蹿的比脑袋快的忙内有谦和一直的傻白甜担当小七有时还总是会抱怨珍荣哥只是嘴上说,自己却不肯帮在范哥做事,真是懒死了。

    心里明镜般透亮的斑斑只能无奈地摇头,一手揽一个地带去喂食安慰,心里倒是有着担心。

    本来以为在范哥受伤是个好的契机呢,说不定可以一举打破两个人之间的冰墙,可是这两个人怎么还是这么别扭,再这样下去总会被明眼人看出来有问题的....唉,还是找机会跟Mark哥好好说说吧,毕竟是大哥,去调解的话也能说得上话。

    然而这事转头就被心系team的斑斑米忘在了脑后,因为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急等处理......

    “呀!金有谦!你再抢我一块肉试试看!信不信我给你看看我社会鞋的另外十七种用途啊!”

    然而所有人都暗暗翘首以待的转机终于在一个普通的夜晚悄然出现了。

    深夜里的宿舍是理所应当的安静,外面路灯的光透过窗帘蒙蒙地洒在天花板上,通过单薄的墙壁可以隐约听到忙内line屋子里传来的音乐声,朴珍荣就在这样的环境里安静地睁着眼躺在床上。

    “孩子们又听着音乐睡着了啊”,他这样想,“真好。”

    时针磨磨蹭蹭地也路过了那个表盘上花体的“2”,依然没有丝毫睡意的朴珍荣认命地叹了口气,翻身从床上坐了起来。

    他想看会儿书,只是为了打发时间顺便为自己招来点可能会出现的睡意,但是他又并不想开灯,黑暗给他一种安逸又舒适的感觉。

    朴珍荣把头轻轻靠在墙上,闭上眼睛,音乐声变得更加清晰了几分,在一片寂静中慢慢掌控了他的所有感官。

    忽然,朴珍荣的鼻翼翕动了几下,这是什么味道啊?

    拉面?

    在辨认出味道正体的一瞬间,朴珍荣忽的睁开了眼睛。

    谁啊,大晚上的在煮拉面吃?!罪恶!

    朴珍荣立刻从空虚的氛围中脱身而出,像是正义天使闻到了恶行的味道一样,奋不顾身地从床上扑了出去。

    “是谁在深夜放毒!带我一个!”朴珍荣低声嘶吼着,几步就从自己房间冲到了厨房。

    然后一个急刹。

    林在范顶着一头乱糟糟的软毛,一脸惊愕地望着突然冲出来的不速之客,手里还举着一把汤勺,像是骑士举着他的佩剑。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气氛无比尴尬。

    朴珍荣最先反应过来,立刻扯出一脸营业用微笑:“啊,在范哥,怎么这个点还在煮拉面吃啊?大晚上的吃这玩意多不健康!那你慢吃哈,我先睡了。”

    朴珍荣选择性强行遗忘了自己就是那个在一分钟前还以百米冲线速度喊着要以身试毒的勇士这一事实,强行结了个尾,转身抬脚就想逃回自己黑暗又温暖的安全屋。

    “我好像面煮多了,你要不要也吃一点?”

    林在范突然开口,声音低沉,是一个完美的邀约声线。

    朴珍荣的大脑以光速运转,试图在十分之一秒内找出一个完美的拒绝理由,但是又突然泄气。

    难道他们现在是连深夜的一碗泡面都不能分享的境地了吗?

    这可不是自己当初所设想的结果啊,朴珍荣内心摇头,唾弃这个总想逃离的自己。

    于是他转头,笑的眉眼弯弯。

    “好吧,那我就舍命陪里兜!顺便,我想加点鱼豆腐。”

    “好。”

    林在范也笑了起来,在他背后袅袅升起的白色水汽的加持下,温暖的不像话。

(TBC)

评论(23)
热度(94)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