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伉俪联文】IF...(09)

她们说还要撒丢丢狗血所以这篇的基调就变这样了...【我牺牲也要拉一个垫背的】

 @桐桐桐桐桐  @vivivi_oh 好了我不管了只等着最后开车了....【绝望地吞下两瓶肾宝】

(06)【内含1-5的传送门】

(07)

(08)


(09)

    不撞南墙不回头,是王嘉尔听过的最愚蠢,也最令人莫名起敬的一句俗语了。

    不过前提是发生在与你素不相识的陌生人身上,才能有闲情啧啧感叹。

    他们七个人并肩携手,一路在这个风起云涌的圈子里摸爬滚打上来,看过了对方的眼泪,见过了眼中的苦闷,互相扶持着也这么一路跌跌撞撞地走过来了。

    可惜眼泪能帮着擦,苦闷能帮着化,心里的结任旁人再怎么心急如焚也帮不上半点忙。

    王嘉尔本来对着朴珍荣的暗恋抱了十成十的信心。

    朴珍荣做了埋头的鸵鸟,可他的一双眼虽然有点儿散光的毛病但是看出林在范对朴珍荣的丝丝关心还是足够用的。

    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王同学想当然地抱着包瓜子优哉游哉地旁观着,时不时扇个风点个火的,就等着哪一天林在范终于转过那个弯儿来给自己这个头号大媒人奉茶呢。

    可惜这杯茶在长久的岁月中渐渐冷却风干,变得渺无踪影了。   



    JJP两个人之间的冷战来势汹汹却又毫无预兆。

    王嘉尔几乎是本能地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想要护住朴珍荣却总是晚来一步。

    眼睁睁地看着林在范上了那辆保姆车,而两分钟前朴珍荣才刚刚钻了进去,王嘉尔急的直跺脚,却被刚刚从被窝里挖出来的崔小七当成了移动抱枕死死地搂着动弹不得。

    没办法了,王嘉尔一身值得骄傲的肌肉终于派上了用场,硬是拖着半躺尸状的荣宰靠近了那辆车,正好林在范灰溜溜地从车里钻了出来,朝两人讪讪地一笑,嘴里含糊地说着自己要去另一辆车的不着边际的理由。

    王嘉尔懒得理他,只管把荣宰塞进车里的座位上。

    瞌睡七被抱枕抛弃了,哼哼两声就自动找上了沉默地坐在那里的朴珍荣,把脑袋往他哥肩膀上一砸,安逸地又半昏迷过去了。

    王嘉尔在车外内心五味杂陈地盯了林在范一会儿,竟然有种面前这哥被自己盯得有点不安的错觉。

    他晃晃脑袋,看来自己一会儿上车也得睡会儿了。

    但是还是把该说的话说了,“在范哥你最近是不是跟珍荣闹别扭了?有什么矛盾要早点解决,不然叫粉丝发现了又是麻烦。”

    说罢就头也不回地钻进了车里。

    王嘉尔并不是不想管林在范和朴珍荣之间的事。

    说实在的他这几年管的不知道有多宽,连两个人各自出门见朋友他都要咸吃萝卜淡操心地问一嘴。

    但是丁点儿用也没用。

    他算是想明白了,这两个人之间的事,别人插手再多也没用,他能做的只是拆掉两个人藏下来的种种退路,把他们逼得面面相对,这件事才能从迷宫中走出来。

    只是出口外面究竟是仙原还是深渊,就不是他能够掌控的了。



    王嘉尔在车上落座,缩在后排的角落里盯着前面的两个后脑勺看。

    棕色头毛的脑袋缩在黑发脑袋的颈窝里,被一只白皙的手轻轻地抚摸着,前者便乖顺地缩了缩脖子,安稳地不动了。

    朴珍荣的脸转了回来,刚刚好映在后视镜里。

    王嘉尔叹了口气,终归还是没忍住。

    “朴珍荣你知道你现在真的笑的很丑,真的。”

    朴珍荣愣了一愣,僵硬扯起来的嘴角放了下去,一双眼睛古井无波地透过后视镜与王嘉尔对视,眼神里清楚地写着了然与无奈。

    王嘉尔一对上那眼神,心里聚起来的恨铁不成钢的怒意便立刻像是见了太阳的朝雾一样消散地无影无踪。

    他把想要拿来刺醒朴珍荣的话咽进肚子里,顾忌着半梦半醒的崔荣宰,只意有所指地说,“你该跟在范哥好好谈谈。”

    朴珍荣低眉浅笑,“我知道。早该找个时间说明白了。”

    语气里是看透了一般的淡然和无望后的释然。

    王嘉尔心头一紧,突然后悔自己是不是真的多管闲事了,但是立刻又硬下心肠。

    于朴珍荣,林在范像是一把裹了棉花糖的刀,软,又甜,但是吞下去以后,却只落得肠破肚烂的下场。

    王嘉尔以前一直以为那刀也只是看着吓人,其实是冰糖做的。

    但是替朴珍荣缝过许多次伤口了,他也知道并不是了。

    既然这样的话,还是在没有地方落针之前,干脆破开肚腹,割开皮肉,把那已经跟血肉紧紧长在一起的刀取出来,才是一了百了。

(TBC)

评论(2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