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道歉声明

在件事情很多人并不了解,既然这位写手已经发了道歉声明,那我也愿意退一步,把这件事翻篇
但我依然有几句话要说,抄袭这件事,不论圈子冷还是热,都是绝对不能容忍的事情,没有一个写手愿意看到自己辛辛苦苦构思的脑洞,敲下的文章被别人拿走包装成自己的东西
这也是为什么我有些不满于和你交流时候你的态度,让我觉得好像是我在无理取闹,但我只说一点,你口口声声说“你要是觉得我在抄袭那就算是我抄袭吧”,但没有一个写手,没有一个正正经经腰杆挺直的写手能够容忍这样的污蔑,如果有人来找我,莫须有地指责我抄袭别人,我会极其极其极其生气地反驳他,而不会以这样破罐破摔的态度来回应
像我说的,我不是想要你跪下来向我道歉,我也没有那个权利,事实上那位妹子来找我的时候我甚至觉得“圈子就这样她也翻不起什么大水花就算了吧”,我是错的,你的态度更让我从无所谓变得生气,但我作为比你多吃了几年饭的姐姐,还依然希望你能早日回归正道,这条路的尽头是悬崖,及时勒马为时未晚,谁也不是一朝成太,努力磨练笔触才是正道
祝好

温清岚:

  《我两》由温清岚写成,有网友将原文《橘子味的》和《那些秘密》进行比对,该文和玉米团子的两篇文颇雷同,对此本人温清岚于8月22日晚上向大众进行道歉,同时删除涉嫌抄袭文章《我两》。影响到原作玉米团子部分的创作,再次与大家道歉。


  对此发生的各种不好的影响与评论,本人愿意承担所有责任。如有构成侵权,我个人也愿意接受任何法律上的责任。

评论
热度(33)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