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鬼白】谁说牛郎一定要配织女的?(六)

哈哈哈哈哈哈哈!盾冬的视频终于做完啦!来一更!

——————————————————————————

六.

“哈哈哈!洁子小姐你可真有趣~”

一个普通的晚上,白泽正在陪客人,笑得前仰后合,凤凰走了过来,脸上带着程式化的完美笑容。

“不好意思,美丽的洁子小姐,不知道我能否借用白泽一小会儿呢?当然,我们【桃源乡】是不会让美丽的姑娘独自一人的。”凤凰眨眨眼。

跟在凤凰身边的一个英俊牛郎闻言立刻坐在了洁子小姐身边,保持着令人舒适的距离:“不知道我能否有这个荣幸跟这位漂亮的女士共度一段短暂的时光呢?”

“嗯.....嗯,当然.....”洁子小姐羞红了脸。

白泽抱歉地欠欠身,起身跟着凤凰离开了。

两个人一起穿过走廊,一进休息室,白泽就立刻抛掉了优雅的外衣,瘫倒在沙发上滚了半圈。

凤凰也不责怪他,只是问:“鬼灯那边怎么样了?”

“一切顺利。”白泽举起胳膊,手上比了一个【OK】的手势。“那里的主管似乎很喜欢我过去,鬼灯跟我聊的东西也越来越多了。更何况~我这么完美的女人~哪有男人会不爱我~?”

白泽支起身子,朝凤凰抛了个媚眼。

凤凰没理他:“你只要尽快让他离开歌舞伎町就行了,他一走,这个歌舞伎町【夜王】的头衔就是你的囊中之物了。”

“那当然~”

凤凰眯起眼盯了一会儿白泽,仿佛想说什么,可是最后还是一言未发,打开门离开了休息室。

听到“咚”的一声关门的声音,白泽紧绷着的神经才算是松懈下来。

白泽觉得这项【把鬼灯赶出歌舞伎町】的任务越来越难了。

跟鬼灯的交往越久,对他的了解越深,白泽发现的两个人之间的共同点越多。

这一点让白泽很纠结,同时又有些莫名的欣喜。

白泽也渐渐发现,鬼灯的冷漠并不是高傲,而是生来就有的。在那件冷漠的外衣下,鬼灯其实很细心温柔,时不时还会展现一个稀有的笑容。虽然很不甘心,但是白泽还是承认,那家伙的笑容的确挺蛊惑人心的。

不过那都是对着【慈妊小姐】。

每当意识到这一点,白泽都会感到一阵莫名的难受和生气。

白泽曾经装似无意地问过玄武这代表什么,当然是以别人的名义。

“唉?这就是嫉妒啊!你这朋友肯定是喜欢上那个人了!”玄武一脸求八卦的表情。

“不可能!我....他们俩可是死对头啊!”白泽急忙否定。

“哎~你懂啥~这就是传说中的【相爱相杀欢喜冤家】~”

“....................”

所以我喜欢鬼灯?不不不!怎么可能!赏识!最多算赏识!

不管白泽对鬼灯的感情是喜欢还是赏识,每次以【慈妊小姐】的身份面对鬼灯,两人相谈甚欢的时候,在开心的情绪下,白泽心里的不安和愧疚也在悄悄滋长。

“.......慈妊?怎么了?”

白泽回过神来,看到鬼灯看着他,眼神中明白地露出些担忧。

“啊,没事没事,我只是上班有点累了。嘿嘿~”

“既然上班累了就没有必要过来了啊,多休息。”

“可是人家想见你嘛~不来这里的话就没办法见到你了~如果鬼灯你不是男公关就好了呢~”白泽的眼神里带了点期待。

鬼灯,正如之前的许多次,在白泽暗示希望他离开牛郎店的时候,移开了他的视线。

“对不起,慈妊。我需要这份工作。”

每次都是这一句!白泽心里有点生气,还有无力。

白泽是这样想的:如果鬼灯能就这样离开歌舞伎町的话,那他就不需要再打着【慈妊】的幌子哄骗鬼灯了。【慈妊】消失以后,说不定作为白泽,还可以跟鬼灯成为朋友.....

白泽自嘲的笑笑,怎么可能嘛。

别想了,别想了,他告诉自己。只要鬼灯离开歌舞伎町就好了,那样他们两个人就永远不会再见到对方了。他心里的那点肮脏的小心思,随着时间的流逝,也许就会消失不见了。

没错,白泽已经在心里承认了,他喜欢鬼灯。

每次鬼灯对着女装的白泽露出笑容的时候,白泽一边是开心的,可是另一边,他心里的某个角落却总是有个声音在嘶吼着。

“告诉他!告诉他你是个男人!告诉他你就是白泽!告诉他你不是什么该死的【慈妊】!”

有好几次,白泽几乎都要忍不住告诉鬼灯真相了,可是他都忍住了。

白泽知道,一旦鬼灯知道了真相,他就永远也不可能这么亲密地坐在鬼灯身边了,也不可能看到鬼灯发自内心的笑容了。

白泽知道这是饮鸩止渴,可是他无法停止。

他渴求鬼灯的一切,哪怕那是这世上最毒的药。

这些毒在白泽的体内沉淀,积累,蚕食着白泽的每一寸心脏。

白泽沉浸在眼前的美好中,等待着毒发身亡的那一天。


——TBC——


评论
热度(17)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