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伉俪/牵绊】疯狂搞基城(二)

啊~这次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打上谦斑tag了真是好开心!【然而与此同时又不好意思打伉俪tag了....】【这就是人生啊....】【人生好辛苦...】

其实如果我不说你们没有人会发现我默默地把(中)改成了(二)....因为我实在是太拖沓了...【鞭打自己】啊,遥遥无期的谦斑车!啊,更加遥遥无期的伉俪车!

最近要搞一点事情,做个宣传,本辣鸡要跟两位太太 @vivivi_oh  @桐桐桐桐桐 联文啦!会是一个跨时空的伉俪恋爱故事,感兴趣的话就关注一下咯!两位太太先手,第一章vi太太已经更了,请大家不要怜惜她使劲催更!【搞事情微笑】

爱你们!【笔芯!】喜欢就给我评论吧!

——————————————————————————————

(二)

    与此同时,在金有谦的床上睡得一脸香甜的罪魁祸首斑斑,对屋外客厅里一副剑拔弩张十分尴尬的气氛丝毫不觉,睡得兴起还翻了个身,抱着金有谦的被子蹭了蹭脸。

    啊~这个被子好舒服~好想跟它永不分离~

    而房间的正牌主人正窝在角落的沙发上,一脸怨念地死瞪着床上的某只狐狸。

    凭什么因为这个家伙他就要被从自己温暖又舒适的被窝里赶出来?!还敢蹭他的被子?他金有谦的被子可是由自己的毛填充而成的,又柔软又蓬松,是他千金难求最宝贝的被子!

    现在他的宝贝被人凌辱了他却什么也做不了,啊,真是憋屈!

    金有谦一脸嫌弃地看着斑斑豪放地搭在被子上的一条腿。

    终于,在看到斑斑嘴角和被子之间相连的一丝泛着晶莹水光的白色细线之后,金有谦暴走了。

    “呀!你给我起来!”愤怒的奶音攻击。

    “嗯~”那条搭在床边的蓬松大尾巴抖了一下,带着一点鼻音的撒娇声闷闷地响起来,“就再睡十分钟~”

    金有谦面无表情捂住自己胸口。

    什么?这莫名其妙的内心悸动?

    不!他怎么可能因为一声撒娇就对这个对他宝贝被子流口水的恶狐心动呢!他可是金有谦啊!

    于是他又伸手想要推醒赖床的斑斑。

    可能是下手有点猛了,斑斑一下子被弄醒了,从温暖的被子里探出毛茸茸的栗色脑袋,慢吞吞地爬起来,耳朵还因为困顿而耷拉着,眼睛眯着,皱着眉头用责怪的眼光谴责把他和梦乡残忍分离的罪人。

    清晨的阳光透过玻璃撒进屋子里,自带柔光效果,给斑斑的身上蒙上了一圈圣洁的小光圈。

    金有谦依然面无表情。

    对这个对他宝贝被子流口水的恶狐心动又怎么样,他可是金有谦啊!

    嗯,很好,这很金有谦。

    “哎?你是谁啊?这是哪儿啊?”

    终于,在醉意和困意的双重围剿下脱身而出的斑斑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里不是自己家,叫醒自己的也不是凶凶的大哥或者是傻乎乎的二哥,而是一只......

    兔子?

    斑斑一脸迷茫地扭了扭头,啊,自己是不是还没睡醒呢?

    不过话说回来....

    “啊,你好高哦,兔子也会长得这么高吗?”斑斑伸长了胳膊比划了一下自己和金有谦的身高差。

    然而他错误地高估了自己宿醉之后的身体控制力,整个身子往前扑过去,眼见着马上就要从床上栽下去了,却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结结实实地抱住了。

    金有谦吓得后背出汗,还好自己反应快,要不然这只小狐狸就要摔断他高高的小鼻梁了。

    然而还是在金有谦胸膛上撞痛了鼻子的斑斑皱着眉头揉了揉自己的鼻子,从金有谦怀里抬起头来,两张脸此时只是一个按头的距离。

    他还有颗小泪痣呢,好可爱哦!两个人内心同时这样想。

    “呜哇!你的耳朵毛茸茸的!一定很好摸吧!”而斑斑的目光立刻又被有谦长着柔顺的长毛的耳朵吸引了,眼睛里闪动着向往的光芒。

    金有谦犹豫了一下,但是完全被斑斑期待的小眼神打败了,乖乖地在床前蹲了下来。

    “那要摸一下试试吗?”语气中带着别扭,还有隐隐的害羞和期待。

    “哎?可以吗?!”斑斑完全意外之喜,因为这只奇奇怪怪的长身兔子看起来就是一副冷冷的样子,没想到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就给摸耳朵了。

    金有谦没说话,只是把脑袋往斑斑的方向凑了凑。

    斑斑轻轻地用手拢住金有谦柔软的长耳朵,纤细的手指在白色的毛中若隐若现。手指尖的触感是比斑斑所预想的还要柔软温暖,金有谦的毛软软的,轻轻的扫在斑斑的手心里,痒痒的,这种感觉让人着迷,像是奔跑在春天的大地上,被刚刚萌发的草尖扫过尾巴的感觉。

    刚刚成年不久的小狐狸感受到了令人陌生的内心的悸动,但是这奇妙的感觉并不令人畏惧未知,反而令他跃跃欲试。

    “哎,我们交往吧?”

    斑斑努力回想着自己幼时偷看到的隔壁家山猫哥哥对自己心仪的姑娘告白的场景,照葫芦画瓢地对金有谦冒出了这么一句。

    完全没有预料到斑斑台词的金有谦一惊,猛地抬起头来,雪白的发落在额头,盖住了他半只眼睛。

    斑斑倒是毫不扭捏,自顾自地接着往下说,“你看,我睡了你的床还摸了你的耳朵,在范哥说成年了就要担起该担的责任,所以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金有谦目光中的震惊慢慢沉淀下去,变成了若有所思。

    “哦....好吧。”他轻轻地这么说,就这样答应了斑斑没头没脑的交往要求。

    觉得自己离成熟狐狸又进了一步的斑斑笑逐颜开,把玩着金有谦耳朵的手也更起劲了。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我叫斑斑。”

    “.......金有谦。”

    “啊!那我就叫你有谦米好啦!有谦米,以后多多关照啦!”斑斑自以为男友力满满地使劲拍了拍自己单薄的小胸膛。

    “啊.....多多关照...”而金有谦盯着斑斑的胸口,突然莫名担心以斑斑那样自残级的力度拍下去会不会留淤青的问题。

    总而言之,在兔子金有谦遇见狐狸斑斑的第四十六分钟,他们成为了情侣,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王嘉尔话音落下的那一瞬间,客厅的气氛凝固的像是几年前那场大旱中板结的土地,让朴珍荣呼吸困难。

    但似乎受到困扰的只有他一个而已。

    王嘉尔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段宜恩不动如山地坐在那里,并没有一丝一毫在意的迹象。崔荣宰?他所有的注意力都被小甜饼牢牢占据了,要求他同时还关注气氛是过分的奢求。

    而林在范的表情太过平静,眼神太过深邃,朴珍荣根本没有办法判断他到底是不是同病相怜。

    和林在范眼神相接的一瞬间,朴珍荣像是被烫到了一样浑身一耸,慌乱地移开了视线。

    “菜地我们会赔偿的,给你们带来麻烦真是对不起,不知道斑斑现在在哪里?方便的话我们就把他带回去了。”林在范平静的声音听不出一丝波澜。

    “哦,他在我们弟弟屋呢,那间屋子大。珍荣啊,你带林先生过去吧。”段宜恩倾身拿起桌上的青草茶,语气轻飘飘地把朴珍荣推了出去。

    朴珍荣欲哭无泪,哥啊,你该不会是在记恨我早上把你吵醒了吧,那你也不能这么对我啊!

    “那嘉尔哥跟我一起......”朴珍荣垂死挣扎,把希冀的目光投向一旁的王嘉尔,拼命想要抓住这一根救命稻草。

    “啊!小甜饼!荣宰你怎么能全吃了啊!啊!这是第二盘了吗?!我也要!”

    而王嘉尔,朴珍荣的救命稻草,在看到桌子上的空盘和崔荣宰手里端着的盘子里的最后几块小甜饼后,爆发出一声大喊,以惊人的敏捷单手翻过了沙发,强势加入了小甜饼后援会。

    可怜朴珍荣那个“去”字的音还卡在嗓子里,噎得他生无可恋。

    正在朴珍荣试图用强烈的目光唤起王嘉尔的注意的时候,林在范已经施施然地走到了他身边,无声但是充满压迫感。

    朴珍荣觉得自己内心对王嘉尔的杀意又一次抑制不住地涌了上来。

(TBC)

评论(9)
热度(91)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