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点梗总结

final周终于结束啦!!!【仰天长啸一分钟】

然后来总结一下小仙女们给我点的梗(挖的坑),我会尽量按照评论的顺序,也就是下面列的顺序来写,但是万一卡文了的话顺序乱掉也说不定....

因为当初有许多评论没有一一回复,但是我都有看!所以就在这里艾特你们...我是爱你们的!

【以下含有大量艾特,请耐心找自己!】


总结开始!

* 手刹点梗的@ration_al 的职场破镜重圆梗


*我最爱的菁宝宝 @桐桐桐桐桐 要的两个小流氓的爱情故事


*一群挥舞着学生卡的坏人们 @百万犬  @TenTen  @饭勺小超人  @fachieh  @金不灵的小布丁 要的ABO强行标记和车....这个会借用@哪嚕口 宝宝的脑洞【话说怎么艾特不上?lof又diss我了...】


*王景太太 @王景 要的黑化荣,我决定写成监禁play太太也批准了!


*最后是很让我服气的年下梗贡献者 @生活乐如儿歌 ,这一篇真是跪着都要写完!


然后还有宝宝们想看荣在,但是我坚定地认为不管笔哥现在多么软,攻受地位还是不可动摇的!!!所以点荣在的宝宝们真的对不起....特别是 @iii ,宝宝你要是在荣也OK的话那我就写...记得给我说一下哦~


就这样!爱你们哦!么么哒!

评论(32)
热度(13)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