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伉俪点梗】那一夜,我上了大哥的床(七)(完结)

可能有一些些草率的结局...希望你们不要打我....为了补偿小仙女们,我挖空肾宝撸了辆车....但是中间还有一些过渡的部分要填上,所以会明天放出来

谦斑的番外会在那之后放出来,不会打伉俪tag【当然不能打啊!】感兴趣的宝宝可以关注一下谦斑tag或是我的lof

至于朴老大一开始为什么会开口要蹦做暖床的我会在谦斑番外里交代,因为会涉及菠萝宝和荣荣两个崽小时候的故事,伉俪番外就是肝出来吃糖的别多想,最后希望看文愉快【心虚顶锅盖跑】

 @桐桐桐桐桐 咸鱼太太快来吧【想怼你但是没底气】

——————————————————————————

(七)

    近乡情怯,大约就是用来说明林在范现在这样的心情的。

    他在朴珍荣的房门前踌躇了大概有五分钟,伸出过几次手,但是一次都没能敲响那扇熟悉的门。

    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来的太晚,林在范知道自己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时间,但是他在心里暗暗地祈祷自己还没有失去挽回的机会。

    终于,他轻轻敲响了那扇隔在他和朴珍荣之间的房门。

    “笃笃笃。”

    静默了一会儿,房间里隐隐地传来一声“进来”,林在范深吸一口气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推开门走了进去。

    朴珍荣趴在床上背对着门,手里捧着本书正看得起劲,颈后的睡衣因为姿势的原因微微下扯,露出了一点雪白的纱布。

    朴珍荣头也没回,语气轻松带着调笑,“哟,Jackson你小子终于学会敲门了?”

    许是见久久没有回应,朴珍荣察觉出不对,费力地想要扭回头来看进来的人究竟是谁。

    林在范生怕他动作太大扯到了伤口,连忙三两步奔到床前摁住了他。

    朴珍荣看到林在范,眼神中闪过一丝惊讶,随后就拿无懈可击的冷漠掩盖住了。

    “你来干什么?”朴珍荣的声音与刚才截然不同,变得冰冷。

    林在范在朴珍荣的凝视下突然慌了手脚,原本想好的说辞也都忘了,支支吾吾地说,“我...我来看看你,听说你受伤了....”

    朴珍荣沉默了一秒,忽的扯出一个虚伪的笑容,“那还真是劳烦林扛把子挂心了,喏,现在看完了,门在那边,恕我身体不便就不远送了。”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没有笑出小褶子,一片平滑的眼角,忽然很想拿手盖住他对自己陌生如路人的眼神。

    而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朴珍荣感受着林在范覆在他眼睛上有些湿热的手心,只是难以察觉地叹了口气。

    他没有费力去推开林在范的手,他嫌抬手的时候扯着伤口疼,冷静地开口,“林在范,你可能是出去这几天过糊涂了,那就让我来提醒你,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结束了,我不去找你麻烦,你也别来找我。”

    听着朴珍荣一副要跟他划清界限的样子,林在范急的直摇头,然后才意识到朴珍荣被自己捂着眼睛看不见,于是急忙出声道,“不是这样的....”

    朴珍荣干脆地截断林在范的话头,“就是这样的。”

    顿了顿,朴珍荣接着说道,“我是没经验,也不知道怎么追人。我以为把你圈在自己身边,对你好,你就是块千年寒冰我也早晚能给你捂化了。可就是没成想你丫是块成了精的北极冰芯,我捂得心口都冻僵了换来的就是那样一番话。”

    林在范嘴里发苦,可是朴珍荣说的话他一个字也反驳不了。

    “我给你做饭,带你看电影,为了你戒烟,能用的招儿我都用了可你还是不喜欢我,我能有什么办法呢?我也不折腾了,放你走了,让你爱咋咋地吧,可是你现在又巴巴地跑回来,林在范,你到底想干嘛?”

    朴珍荣这会儿也不在乎会不会扯痛伤口了,终于一把拉下林在范遮在眼前的手,直直地看着他的眼睛。

    林在范从来都嘴拙,能用拳头说话的时候他从来不张嘴废话,可是现在他多么希望自己能够舌灿如花,说出真心的甜言蜜语来挽回朴珍荣。

    他下意识地想说“对不起”,可是直觉告诉他如果这样说了,他可能真的再也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最好的办法也许是耐心地陪在朴珍荣身边,用时间来证明自己对他的真心。

    可是林在范很怕朴珍荣连这样的机会都不给他。

    听听门口看门的小弟说的就知道了,如果不是王嘉尔和段宜恩刚好回来的话,林在范可能连朴宅的大门都进不来。

    没有多想就一路赶了过来的林在范此时心里突然十分的没底。他突然想起自己年轻气盛的时候单枪匹马去赴一场鸿门宴,那个时候的他面对二十多个拎着棍子的混混心里也都是不屑,可是此时他非常害怕,害怕朴珍荣就此把自己彻底踢出在他的人生中。

    林在范知道这对朴珍荣来说简直不费吹灰之力。

    他们之间有着云泥之别,林在范说白了也不过只是一个混混头子罢了,如果不是朴珍荣力排艰辛,自己可能在G城活一辈子也见不到朴珍荣的面,更遑论成为朴珍荣身边最亲密的人。

    同样,如果朴珍荣不想要林在范了,那么他再见到朴珍荣的可能性将无限接近于零。

    在朴珍荣面前迟钝了许久的林在范终于福至心灵,后来的他无数次的感激自己此时的灵光一现。

    就着朴珍荣仰起头来看他的姿势,林在范弯下腰来一把圈住了朴珍荣。

    朴珍荣一惊,抬手就要推开林在范,可是动作太大一不小心扯到了背后的伤口,疼得他倒吸一口凉气,没了动作。

    林在范心疼地盯着朴珍荣脖颈里露出来的一点纱布,手在他背上空悬着不敢落下去,生怕触到了他受伤的地方。

    林在范开口了。

    “我以前是个瞎子,但是现在我看清自己的心了。对不起我说了那些混账话,我那个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但是我现在明白了,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不管你是黑老大还是别的什么人,我林在范只是喜欢你,喜欢朴珍荣而已。”

    “珍荣啊,拜托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用很多的时间来证明我对你是真心的。”

    不会甜言蜜语也没关系,不能巧舌如簧也没关系,林在范是个粗人,他描述月亮的时候从来想到的第一个就是大饼,金灿灿的还撒着芝麻碎。但是芝麻饼也可以是很动人的啊,朴珍荣听到自己这样描述月亮的时候笑起来的样子,林在范还想再看很多次。

    朴珍荣沉默地把头埋在林在范的肩上,很久很久,久到林在范快要紧张到手心流汗了,才闷闷地“嗯”了一声。

    “再没下次了,”朴珍荣突然说,“你要是敢再跑了,我就给你断手断脚丢到海里喂鱼。”

    林在范打了个冷战,连忙赔笑,“不会的不会的,我林在范这一辈子都是朴老大的暖床的,还能跑哪儿去呢?”

    “哼,谅你也不敢。”

    又是一阵沉默,林在范的声音在寂静的屋子里响起。

    “谢谢你,珍荣,谢谢你让我来到你身边。”

    朴珍荣没回话,只是抱着林在范的手更紧了一些而已。

    我也谢谢你,谢谢你愿意待在我身边。

    我们之间可能没有童话般的开头,也没有一帆风顺的过程,但只要最后我的身边是你,一切就都刚刚好。

(完)

评论(65)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