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伉俪点梗】那一夜,我上了大哥的床(伉俪番外)

终于把车开完了!!!啊,想成为一条咸鱼....明天或者后天更谦斑番外,又是一大盆狗血就位中....话说我这两天又非常作死地开了个修仙的脑洞,真是不能好了....有人想看吗,想看我才写,因为感觉又要中长篇的样子我真的还想活啊!!!

 @桐桐桐桐桐 我想要我的凡人【微笑】

————————————————————————————

(伉俪番外)

    自从两个人互表心意,林在范重新搬回朴宅以后,他就天天围着朴珍荣打转,忙前忙后服侍左右,真可谓是“朴珍荣老大身边的第一狗腿”。

    这个十分妥帖的称呼是王嘉尔目睹了林在范对朴珍荣饭喂到嘴边,水递到跟前,哪儿哪儿都抱着去,天天露着一排玉米牙笑的眼都没了,抱着自己的地位被抢的痛心取的。

    林在范十分冷酷地看了王嘉尔一眼,然后转过头去就非常不冷酷地向朴珍荣卖委屈,“珍荣啊你看王嘉尔说我狗腿!”

    朴珍荣手里捧着碗林在范亲手熬的梨水,笑摸狗头,“乖,继续保持,这个梨水熬得不错。”

    “是吧?我跟你说我特意跟我奶学的,林家秘传滋肺润燥,喜欢我再给你盛一碗去!”林在范立刻笑的见牙不见脸,要是给他屁股上加根尾巴估计他能给摇出风力发电来。

    林在范接过朴珍荣手里的碗就要往厨房跑,被朴珍荣一把拉住手腕,“先别去,我问你,马尔代夫喜欢吗?”

    林在范一听眼睛就亮了,“喜欢!怎么,我们要出去度假吗?”

    看着林在范的傻样儿,朴珍荣的眼角笑出了细密的褶子,“算是吧,你这两天也辛苦了,带你出去玩玩。”

    林在范“嗷!”地一声蹦起来转身就要冲上楼去收拾行李,朴珍荣好笑地喝住他,“呀,先给我盛碗梨水去。”



    两天后,朴珍荣和林在范把帮里的大小事务交代了,抛下哭天喊地的王嘉尔和一脸无奈的拽着王嘉尔衣领不让他冲出去的段宜恩,就兴冲冲地来到了印度洋上美丽的群岛。

    林在范大包小包地提溜着两个人的行李汗流浃背地站在酒店吹着凉气的大厅里觉得终于活过来了,朴珍荣在旁边一身轻松地跟前台的姑娘登记着两个人定下的房间。

    林在范看着跟前台的姑娘说着一口英语的朴珍荣,整个人目瞪口呆,朴珍荣一回头就看见林在范额头上挂着汗珠直勾勾地看着他的样子,好笑地拍了一下他的头,笑骂道,“干嘛呢,傻乎乎的。”

    林在范露着大白牙花子笑,“珍荣啊,你真厉害,英语说的这么好,真是新时代大佬杰出青年代表。”

    朴珍荣翻了个白眼,眼角弯起细密的小褶子,“别拍马屁了,我是不会帮你拿箱子的,跟着过来吧。”

    说罢捏着手里的房卡径自往电梯方向过去了。

    林在范瘪瘪嘴,暗自嘟囔,“哪会让你拿箱子嘛真是的....再说了拉杆箱又不沉....”

    但是脚下还是认命地跟了过去。

    


一进屋林在范就丢下行李呈大字状瘫倒在了床上,朴珍荣嫌弃地拿脚戳了戳林在范垂在床边的小腿,“快起来,一身臭汗把床都弄脏了。”

    哦,忘了他家朴老大是个资深洁癖了。

    林在范一个咸鱼翻身从床上滚了下来,腆着脸凑到朴珍荣旁边,“珍荣啊我们一会儿有什么安排啊?”

    朴珍荣看着手机上段宜恩发来的汇报情况的消息,眼皮也不抬,“你去洗个澡,我们去海边。”

    “去海边?要下海了干嘛还要洗澡啊,一会儿上来了再洗不就行了?”林在范不解。

    朴珍荣终于从手机屏幕上抬起眼来,一脸冷静地说,“那你一会儿去海边的路上不要跟我坐一辆车,现在就可以不去洗澡。”

    “.........我十分钟就出来。”林在范又一次屈服在了朴老大恶势力之下,毫无悬念地。



    二十分钟后,两个人坐在奔驰在马路上的出租车里,两边的树林飞快地从车边掠过,模糊成一片舒心的绿色,林在范坐在朴珍荣身边,两个人交握着的手搁在中间的座位上。

    司机是个笑眯眯的大爷,从后视镜里看到两个人亲密的动作,说了句话,林在范听不太懂,但是也能感受到语气中的善意。

    于是他对司机大爷回了个笑,又偷偷地捏捏朴珍荣的手心,问他,“哎,大爷说的啥啊?”

    朴珍荣云淡风轻回道,“没什么,就是说我们两个看起来挺配的。”

    林在范一听喜上眉梢,心里怒夸大爷不愧是大爷,有眼光!

    于是搜肠刮肚地拿自己还依然停留在初中水平的英文词汇量猛夸大爷,“Thank you,sir! We are good together! You have very very good eyes!”

    还记得用了复数形式,林在范心里不由得沾沾自喜。

    大爷迷惑了一秒,从后视镜里看到朴珍荣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单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也呵呵地笑了起来,朝林在范比了个大拇指。

    林在范受到夸奖整个人更飘了,打算礼貌性地夸夸大爷的家乡,“It is so beautiful here! We are going to the beach to have a good time!”

    大爷笑的眉毛都扬起来了,“Okay, okay, very well.”

    林在范还想接着说,朴珍荣终于忍无可忍一把捂住林在范的嘴,“你给我老实点呆着,丢死人了!”

    林在范一脸委屈,报复地伸了舌头舔舔朴珍荣的手心,见对方不为所动,终于安稳了下来。

    临下车前,司机对朴珍荣说了句什么,然后朝林在范使了个眼色,就乐呵呵地哼着当地的民谣开走了。

    林在范朝远去的出租车挥了挥手,回头就看见朴珍荣看着他,一脸的若有所思。

    林在范不解,“怎么了?”

    朴珍荣收回自己的眼神,“没什么,走吧。”



    穿过一片椰树林就到了海边,林在范突然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看的麦兜里说的,“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说的就是这样的景色啊。

    因为不是节假日,原本岛上的游客就不多,这片沙滩上只有几只海鸟探头探脑地迈着小方步,跟他们分享这场美景。

    林在范帮朴珍荣铺好了毯子,支上了遮阳伞,兴冲冲地就往海里跑。

    朴珍荣则是因为背上的伤口才好了没几天,怕下海会感染,只能懒懒地躺在沙滩上,手里拿着本书,看着林在范的脑袋在海里浮浮沉沉当做调剂。

    但是看久了也是无聊,人人都道这岛是旅游胜地,哪有人来沙滩上看书的?

    大约是天气太热了,朴珍荣有些烦躁地把书放到一旁,狠狠地吸了一口冰水,心里想着林在范这家伙怎么就一个人在海里玩得这么开心。早知道就不带他出来玩儿了,在宅子里虽然无聊点,但至少还能让他陪着自己。

    朴珍荣心里这样想着,就看见林在范顶着一头湿漉漉的黑毛朝他跑过来,嘴里“珍荣,珍荣”地叫个不停。

    “干嘛?”朴珍荣仰着脸看他。

    林在范一下子蹲下来,把手里拿着的东西献宝一样的给朴珍荣看,“你看,我在海底捡到的海星!”语气兴奋地像个小孩子一样。

    朴珍荣低头,拿葱白的手指轻轻戳了戳还带着海腥气的海星,心里也变得柔软了一点。

    林在范还在兴致盎然地跟朴珍荣分享他的海底探险之旅,朴珍荣刚刚晴朗了一点的心情又变得不太美丽了起来。

    我在这里苦哈哈地不能下海只能看书,你倒是一个人玩的很开心啊!怎么不来个美人鱼把你带回去做乘龙快婿呢?

    朴珍荣优雅又有风度地翻了个白眼,突然想起刚才司机大爷跟他说的话,嘴角勾起一丝邪笑,突然抬头,拿手指堵住了林在范喋喋不休的嘴。

    林在范正讲的开心,突然朴珍荣微凉的手指就搁在了他的唇上,他惊了一下,停下了话头。

    朴珍荣的手指顺着林在范的唇线轻轻地下滑,划过他还沾着水珠的胸膛,线条分明的腹肌,一直到了游泳短裤才停下。

    朴珍荣红唇轻启,吐出诱惑的词句,“此等美景,不做点什么岂不是可惜?”

    林在范咽了一口口水,突然觉得口干舌燥。

    朴珍荣勾唇一笑,眼睛弯起来,像是小钩子一下钩在了林在范的心上。

 

钩我!钩我!美丽的沙滩上破烂的车...


    事毕,林在范问正安逸地枕在他手臂上的朴珍荣,“宝贝儿啊,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这茬了。”

    朴珍荣的语气中还带着一丝餍足,闻言回答道,“哦,是司机大爷跟我说这边游客都不知道的,所以没什么人来,是风·水·宝·地.....”

    林在范:???

    然后艰难地回道,“呃,大爷还挺会玩儿啊.....”

    朴珍荣努力抬起头来丢来一个嫌弃的眼神,“还不都是因为你说什么来沙滩have a good time才让人大爷误会了。”

    林在范持续懵逼,然后喃喃自语道,“真是知识改变命运,英语创造人生啊.....”

    朴珍荣懒得理他,舒心地叹了口气,在林在范怀里调整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

    可是林在范却像是坐在了烧红的炭火堆上一样,有些不安稳地动着。

    朴珍荣被他弄烦了,猛地坐起来双眼一瞪,“你干嘛呢!”

    林在范心虚地拿手指点点朴珍荣旁边的那个背包说,“我想拿点东西....就那个包....”

    朴珍荣白了他一眼,拿手指勾过那个小包丢给了林在范,林在范连忙接过来,在里面掏啊掏啊。    

    掏出来一个小盒子。

    林在范一脸为难地看着坐在他腿上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的朴珍荣,纠结着这样自己要怎么跪下啊。

    算了不管了。

    林在范一脸就义的表情冲着朴珍荣打开了那个小盒子,语气庄严肃穆里带着一丝紧张,他问,

    “朴珍荣老大先生,我上有一八十老奶,下没有一儿半女,家里没车,房产证上挂的也不是我的名字,一穷二白,唯有一颗真心,请问你愿意从此以后包养着我,让我爱护着你,承包你身边唯一的暖床的位置吗?”

    朴珍荣盯着那个蓝色绒盒里泛着金属光泽的两枚戒指,盯了很久,久到林在范的手心都出汗了,才几不可察地点了下头,说,

    “试用期过了,表现勉强合格,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那就破例转成正式吧。”

    林在范呼出一口气,喜笑颜开地抓起朴珍荣的手,认真地给他戴上了那枚象征着圈住他一生的小环。

    朴珍荣也给笑的一脸灿烂的林在范戴上另一枚戒指,然后又倒回了傻乐着的林在范怀里,脸上带着一丝笑意。

    朴珍荣心满意足地看着自己手上套着的小环,感受着包围了他的林在范的气息,心里想着回去该把他行李里的那个卡地亚定制款的小盒子藏好了,省得林在范看到以后觉得伤了自尊。

    想着,他往林在范的怀里又缩了缩,惬意地眯着眼看起了海。

    嗯,这才是度蜜月的样子嘛。




    遥远的朴宅里,苦哈哈地翻看着账目的王嘉尔突然打了个喷嚏,抬起头来一脸苦相地对旁边在账本上勾勾画画的段宜恩说,“Marky啊,我为什么又隐约有了要被喂狗粮的不好预感?”

    段宜恩头也不抬,“当然了,那俩可是去度蜜月的。”

    王嘉尔:???

    “什么?!度蜜月?exm?”

    段宜恩终于难得地从工作里抬起头来——当然可能主要是因为账本上压了一个惊恐脸的王嘉尔——一脸平静地说,“马尔代夫啊,有脑子的人都知道了。”

    “我的天啊....怎么我们荣荣一言不合就被猪拱了....痛心.....”王嘉尔西子捧心状,半晌才突然目呲欲裂,“你丫说谁没脑子呢!我要跟你拼了!”

    段宜恩重新低下了头投入到账本中去,只有嘴角挂着的一丝似有似无的笑意出卖了他愉快的心情。

    今天的朴宅,也是非常和谐呢。

(完)

评论(45)
热度(2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