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咸鱼 旧圈已退 无需关注

  玉米团子  

那一夜,我上了大哥的床(谦斑番外 下)完结

终于...终于....急促的狗血,急促的糖,急促的完结,这个坑终于被我填完了!我要休息一下,再开始慢慢还我的点梗债....【前途渺茫】

感谢一直以来喜爱这篇文的小仙鸟们!你们&爸爸们就是我写这篇文的最大动力!爱你们!啾啾啾!希望大家以后也能一起欢快地狗CP!笔芯!

————————————————————————

(谦斑番外   下)

    斑斑跟金有谦的男友·男友关系不知不觉的也已经跨过了三个月的时间。

    这期间三个月的进度时候该做的事情两个人也差不多都做了,牵手,拥抱,约会,接吻。

    金有谦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十好男友了,下雨的时候会把大半个伞让给斑斑任凭自己的半个身子都淋在雨里,过马路的时候会自然地牵起斑斑的手,走在路上的时候也会把斑斑护在安全的一侧。

    每当斑斑注意到这些小细节的时候,他都觉得自己又在金有谦这个人身上栽深了一分。

    只是斑斑一直有一个盘亘于心,却怎么也鼓不起勇气问金有谦的问题。

    那就是他现在对【珍荣哥】到底是怎么想的。

    斑斑亲眼见过金有谦告白后被拒绝的颓唐与消沉,这样的反应,大概也等比例地表明了那个人在金有谦心中的分量吧。

    斑斑不想拿自己跟那个人比较,因为他怕输,而且比起这个他更怕的是,宣布这个结果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金有谦。

    是爱情让人患得患失。




    “有谦啊,你手机来电话了!”

    茶几上放着的手机突然振动了起来,斑斑看了一眼便扯着嗓子叫金有谦。

    金有谦在厨房里忙碌着,毫不在意地喊了一声,“那你帮我看一眼吧。”

    “哦,好!”斑斑应了一声,探身出去拿了手机,但是在看到来电显示的一瞬间便凝固住了。

    【珍荣哥】三个字在明晃晃的手机屏幕上闪的他眼疼。

    斑斑清了清突然被堵住的嗓子,定定神,喊道,“有谦啊,是…珍荣哥来的电话…”尾音不知道为什么被他含混地吞进了肚子里。

    斑斑突然希望有谦没能听见自己的这一声。

    然而金有谦立刻跑了出来,把手里拿着的锅铲塞给斑斑,嘱咐他道,“你去看着我锅里的鱼别烧干了就好。”

    然后立刻抓起了手机,按了通话键放到耳边。

    “喂,珍荣哥啊……”斑斑几乎是毫不费力地听出了金有谦语气中的愉悦,他心头一紧,赶紧像是逃跑一样快速地进了厨房。

    锅里的鱼还在“咕嘟咕嘟”地冒着泡,赤浓的汤汁翻滚着冒出细密的泡泡,鱼身微微抖动着,已经变成一颗白珠的鱼眼嵌在那里,斑斑盯着看,好像是在跟它对视,又好像是透过它看到了别的什么地方。

    金有谦就在这时走进了厨房,斑斑一下子回过神来,不着痕迹地躲开金有谦想要落在他肩头的手,笑了一下道,“金大厨你可算回来了,我去上个厕所。”

    “哦,好。”金有谦愣了一下,点点头。

    斑斑关上卫生间的门,看着镜子里自己带着黑框眼镜,一副泯然众人的长相,嘴角的弧度要笑不笑,看着比哭还要难看。

    斑斑的表情终于放了下来,毫无保留地露出了眼神中的迷惘。



    金有谦不知道斑斑为什么转眼间心情就低落了下来,他能看出来对方在极力地掩饰,但是演技实在太过拙劣,反而是欲盖弥彰。

    金有谦不知如何开口安慰,只能给他夹了块鱼,是肚子上最柔嫩肥美的部分。

    斑斑愣了一下,然后终于露出了一个真心的笑容,周身的氛围也立刻柔软了下来。

    “谢谢。”他细声细气地说了一句,然后投桃报李地给金有谦也添了一筷子菜。

    金有谦在内心不自觉地松了口气,然后随意挑起了话题想要打破安静的空气。“那什么,斑你下周六没什么安排吧?”

    斑斑咬着筷子抬起头来,“没有啊,怎么了?”

    “啊,是珍荣哥要过生日了,叫着回去吃饭呢,说让我也带着你一起回去。”

    正忙着剃掉鱼肉里的刺的金有谦理所当然地错过了斑斑脸上一瞬的怔忡。

    见许久没有回音,金有谦才终于迟钝的抬起头来,犹豫着补了一句,“不会有太多人的,就是几个亲一点的哥们朋友什么的聚一聚....不过你要是不想去我们就不去了.....”

    “没关系的!”斑斑突然打断他的话,“我会去的,不管怎么说,也是你....重要的人过生日嘛....”

    斑斑不知道在金有谦面前该用怎么样的代称来称呼朴珍荣,只能用了个含糊其辞的说法,重要的人。

    金有谦则是一副心头重担落下的样子,立刻欢天喜地着把盘子里剃了刺的鱼肉夹给了斑斑。

    斑斑把鱼肉放进嘴里,看着对面絮絮叨叨着烦恼要给朴珍荣“那个挑剔鬼”买什么样的礼物,忽然觉得金有谦一定没有认真地剔鱼刺。

    不然塞满了柔嫩鱼肉的嗓子里为什么会有刺痛的感觉呢?



    期待的人在期待,想要逃避的人也在逃避,不过周六还是按着自己的步调不紧不慢地来了。

    因为只是一个朋友间的小聚,朴珍荣并没有大操大办,自然也不会需要来宾一大早就来报道。

    所以金有谦和斑斑两个人就在床上悠闲地缠手缠脚地躺到了十二点过一刻钟,午饭也就这样省略掉,反正晚上可以去剥削黑恶势力。

    两个人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又耗到了一点多,金有谦才终于抵抗不住自然的呼唤,跳起来往卫生间冲去。

    在他身后,斑斑在床上翻了个身,睁着眼睛看窗户外面已经大亮的天,无念无想,终于慢吞吞地坐了起来。

    随意地吃了两片面包片垫肚子,斑斑就一头扎进了卫生间也不知道在鼓捣什么,金有谦换好衣服,无聊地坐在沙发上刷手机。

    “有谦啊,我们几点走啊?”

    斑斑终于从厕所里出来了,金有谦回了句“来接的车大概一会儿就到了吧”,从手机上抬起眼来。

    然后就愣住了。

    斑斑摘掉了他一直带着的黑框眼镜,一双灵动的眼睛终于毫无遮掩地展露了出来,一双睫毛扇啊扇地,给稍显闷热的午后也带来了一丝凉爽的气息。

    金有谦反应了半天才傻傻地问,“斑斑啊你怎么把眼镜摘了?”

    斑斑有点羞涩地摸了摸鼻梁上本来应该架着镜框的地方,“不是...之前你说我不带眼镜会好看一点吗.....我就去买了隐形眼镜....看起来不会很奇怪吧?”

    金有谦头摇的像拨浪鼓,“不会不会!”

    然后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好像有一点过于激烈了,于是赶快弥补,“挺好看的....你很适合带隐形。”

    “哦...是吗....那就好....”斑斑飞快地笑了一下,然后立刻转身进屋换衣服去了。

    金有谦坐在沙发上,手里死死地握着手机,依然还沉浸在内心的冲击波中。

    斑斑的近视度数还蛮高的,平常洗完澡也会立刻戴上眼镜,而且还总是比自己要早起,所以就算两人已经住在一起三个月左右了,金有谦这才是第一次见到他没有戴眼镜的样子。

    虽然很俗气,但是那一瞬间他的心里能想起的比喻真的就只剩下烂大街的 “清晨林中的小鹿”了。

    金有谦捂住心口,终于真切地感受到了那颗脏器不安分的悸动。



    朴珍荣派来接两人的车很快就到了,车子沿着道路一路从喧哗热闹的市中心向着安静的城市外围奔去。

    当朴宅的黑色铁质大门缓缓地向两边滑开的时候,斑斑终于忍不住脸上震惊的表情了。

    他是大约能从金有谦的气场上感觉得到他背后不同寻常的家世的,但是亲眼目睹了以后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两人在喷泉前下了车,金有谦从车后面绕过来,自然地牵住了斑斑的手,朝他笑了一笑,领着他上了门前的白石台阶。

    推开大门,空阔明亮的大厅一下子让斑斑觉得自己是在一个什么庄园里,他下意识地握紧了金有谦的手。  

    然而这时一个风风火火地声音突然响起,“呀金有谦你小子还知道回来啊!”

    斑斑往声音传过来的方向看去,一个身材结实的白发男子气势汹汹地往这边冲过来,可惜脸上怎么也藏不住的笑意极大地削弱了他周围蒸腾的杀气。

    金有谦把斑斑护在身后,上前迈了一步,跟冲到面前的男人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这不是回来了吗!再说了担心我怎么没见你给我打钱?”

    那人笑骂了一句,“不是珍荣亲自打电话请你估计还是见不着你呢!还我给你打钱?你哥我自己还穷的叮当响连老婆本都没有呢!”

    金有谦喜笑颜颜,“没事别担心嘉尔哥,反正你也不会有老婆的。”

    王嘉尔闻言一下子瞪起了眼,作势要打金有谦,却只是开心地笑而已。

    斑斑在后面沉默地看着两人熟络到插不进去的氛围,默默地闭紧了嘴巴。

    还是王嘉尔眼力好地一眼瞅到了金有谦身后小小的身影,探着头去打招呼,“哟!你好啊!第一次见,你就是我们有谦的小心肝吧?”

    说出那三个字的时候,王嘉尔挤眉弄眼地朝着金有谦做了个鬼脸。

    斑斑见王嘉尔把话头引到了自己身上,连忙鞠了个躬,道“嘉尔哥你好!我是斑斑!”

    王嘉尔显然被这九十度的礼貌气势震了一下,一边在心里感叹金有谦怎么祸害了这么个乖宝宝,一边笑的一脸猥琐坏叔叔的样子应着“斑斑乖~”就要上手摸摸斑斑的脑袋。

    金有谦朝自己这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哥狠狠一瞪,然后一把把斑斑揽过来,朝着王嘉尔道,“不熟啊,别就动上手了!”

    王嘉尔的手在空中停了一秒,然后立刻收了回去。

    他才不是怕金有谦这个腹黑小崽子呢!绝对不是!

    眼色满分的王嘉尔立刻转换了话题,冲着两人说,“那你们先去后面花园吧,晚上吃烧烤,他们在准备呢,去看看有什么好玩的吧。”

    金有谦一昂头,从鼻子里嗯了一声,就搂着斑斑头也不回地往花园的方向走,斑斑在金有谦的臂弯里挣扎着给王嘉尔道了个别。

    王嘉尔一脸灿烂给斑斑挥手,然后笑得一脸高深莫测又莫名猥琐,刚才金有谦那个护食的样儿哟~简直就是自己刚来的时候靠近珍荣的时候遇见的小奶狼重现江湖了嘛!

    有意思,真有意思。

    王嘉尔晃晃悠悠地背着手迈步,打算去找段宜恩分享一下这个喜悦的发现了。



    另一边,斑斑被金有谦半搂半拉地往花园的方向走去,边走还边叮咛斑斑,“那个叫王嘉尔的就是个疯子,你可千万别跟他单独在一块儿啊,要是被摸了抱了什么的一定要大声叫我,知道了吗?”

    斑斑满头黑线,请问你是在教导我怎么防痴汉吗?但是嘴上还是乖乖应了。

    两个人进了后院,绕过一小片花田,远远地就看见水池旁边站了几个人,斑斑没想到在这里还能遇见熟人。

    崔荣宰看见两个人走过来隔着两百米就开心地举着手里翻肉的夹子打招呼,旁边正在鼓捣炭火的林在范也抬起头来,朝两人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

    尽管只见过一面,但是遇到了熟悉的面孔还是让斑斑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下来。

    他带着白吃别人的总归不好意思的心理,走到崔荣宰旁边帮他一起腌晚上要烤的肉,两个人年龄相近,很快就开始说说笑笑起来。

    金有谦看着斑斑侧脸弯起来的眼角,也不自觉地微笑了起来。

    林在范略带调侃的声音突然响起来,“很可以啊你,一下子就金屋藏娇三个月不回家。”

    金有谦瞪了他一眼,没搭理。

    林在范再接再厉,“哎哟哟,看看人家一副好学生乖宝宝的样儿,肯定是被你的外表给欺骗了,连酒吧都跟你去,你说说你,罪恶不罪恶?”

    金有谦怪笑了一声,“哪有您厉害啊,一下子就拿下珍荣哥,这黑吃黑玩儿的溜啊!”

    林在范故作谦虚地摆摆手,“不敢当不敢当,只不过为这个社会做了一点小小的贡献而已....”

    “哦?那是不是还应该给你颁个五好市民奖啊?”一道温润的声音响起,只是怎么听怎么让人背后发凉。

    林在范的脸青了又白,立刻换上一副满分的谄媚奸臣脸,扭过头去带着讨好的声音说,“哪有啊~珍荣~你就是我最好的奖品了~”

    金有谦被林在范甜的发腻的声音害的抖了三抖,在心里感叹了一句果然是一物降一物啊。

    朴珍荣似笑非笑地瞟了露着一排亮白玉米牙凑上来的林在范,没理他,只跟金有谦搭话,“回来了?”

    金有谦乖顺地点点头,“嗯,哥生日快乐,这段日子让你费心了。”

    朴珍荣听得金有谦的一声“哥”,宽慰地笑了,狠狠地揉了揉金有谦的头,“你小子也知道自己让别人费心啊,多大的人了还玩离家出走,再有下次看我怎么收拾你!”

    金有谦笑着,开朗地应了一声。

    正跟崔荣宰聊得开心的斑斑仿佛心有感应似的回过头来,偏巧就看到了两个人相谈甚欢喜笑颜颜的样子,他心里一紧,连忙又转回去挑起了一个话题。



    这边,朴珍荣教训好了自己不听话的弟弟,眼神里带上了一丝揶揄,“听说你把你家那位带来了?快领我见见去。”

    金有谦嘟哝着,“见啥啊又不是见儿媳妇....”

    但是脚下还是乖乖地领着朴珍荣往斑斑的方向走去,林在范立刻屁颠屁颠地跟上来,期间试图想拉朴珍荣的手,但是都被不留痕迹地躲过去了。

    林忠犬立刻变身林弃犬,就差委屈地“呜呜”几声了。

    崔荣宰刚刚离开去厨房端菜去了,剩下斑斑一个人还在腌着肉。

    他一抬眼,毫无防备地眼前就立了三个人,吓了他手上一抖,夹子上的一块肉又掉回了酱料盆里。

    金有谦绕到桌子后面把他手上握着的夹子拿下来,牵住他的手跟他指指面前的这两个人,“这个是林在范,你应该还记得,就是那天酒吧里那个人。”

    斑斑点点头,然后目光自然而然地转向旁边那位.......

    果不其然,金有谦接着道,“这位就是珍荣哥,基本上算我大哥吧。”

    “什么叫基本上?就是你大哥!”朴珍荣的手越过桌子干脆利索地给金有谦脑门上来了个爆栗,然后立刻秒换脸摆出一副温柔脸来柔声对斑斑道,“你好啊,初次见面,我是朴珍荣,有谦的大哥。”

    斑斑嘴里发干,赶紧回答道,“朴大哥你好!我是斑斑!有谦的....呃....”

    斑斑有点为难地看了一眼金有谦,不知道该不该说出后面的三个字。

    而金有谦看他迟疑,有些疑惑地皱了皱眉,没想到斑斑却领会错了意思,于是赶紧说,“我是有谦的朋友!”

    剩下三个人都愣了一下,但是朴珍荣不愧是G市道上一把手,在电光火石之间就整理好了自己的表情,“啊,这样啊...不用客气,叫我珍荣哥就好....”

    朴珍荣看了一眼旁边金有谦从惊讶变成阴沉的脸色,心下已然有了几分猜想,于是话锋一转,“听说这几个月都是你收留有谦的?哎呀,有谦能有你这样一个【朋友】真是幸运呢....你说是不是呀,有谦?”

    金有谦的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他死死的盯着斑斑不自觉低下去的脑袋,周身的气氛阴沉的要低出水来。

    硬邦邦地丢下一句“我跟他有点话要说”,金有谦拉着斑斑就往旁边的景观林走去。

    被扔下的朴珍荣饶有兴味地盯着两人远去的背影,忽然一只手像是条蛇一样攀上了他的肩膀。

    朴珍荣看了那手上熟悉的戒指一眼,再看看旁边林在范假装认真严肃地盯着两个人远去的样子,终于没伸手拍下去。



    另一边,斑斑被金有谦扯着走,左脚绊右脚,上气不接下气,但是也不敢说什么。

    他敏锐地感觉到金有谦现在很不高兴,但是他心里还是迷糊的,他不知道金有谦为什么突然不高兴了。

    斑斑在心里认真地反省自己,他也没对珍荣哥说什么冒犯的话啊。

    金有谦猛地停下了脚步,把斑斑一把抵到旁边的一棵树上,带着几乎算得上是凶狠的眼神瞪着他,然后突然狠狠地吻上了斑斑。

    斑斑吓了一跳,受惊的反应是微微张开嘴,但是这恰好给了金有谦可乘之机。金有谦的吻带着霸道的味道一路直驱而入,席卷了斑斑整个人,几乎连呼吸都要被夺去似的激烈让斑斑的心脏立刻开始砰砰狂跳起来。

    一吻结束,斑斑的眼里水汽朦胧,嘴唇也因为凌虐而微微红肿胀起。

    金有谦看着这样的斑斑,内心因为这人刚刚犹豫后的一句只是“朋友”而激起的莫名火不降反升。

    他紧紧地压住斑斑,几乎是鼻尖对鼻尖的距离,一字一句地问道,“我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斑斑不自在地想别过头去,但是被金有谦固执地又捏着下巴转了回来,只能拿飘移的眼神作为最后的抵抗。

    “就....男朋友啊....”

    “那你刚才为什么说我们只是朋友?”斑斑一回答,金有谦立刻打蛇随棍上。

    斑斑心里苦闷,但是那些患得患失的小心思又怎么也说不出口,只是死死地咬着一排小细牙不答话,眼里飞快地蓄起了一层水雾。

    金有谦咬牙切齿,又不能对斑斑动手或是怎么样,只能一拳狠狠地砸向斑斑身后的树干。

    斑斑吓了一跳,赶紧去看金有谦的手。

    果不其然,粗糙的树皮一下子就报复性地在金有谦白皙的手上留下了几道触目惊心的血痕,斑斑也顾不得别的了,只想着要赶紧帮金有谦处理伤口。

    而金有谦此时气性也上来了,定定地站在原地,任斑斑怎么死命拽他也不动,嘴角挂着一抹冷笑,“可别,我们就是特普通的朋友关系而已,可劳不动您大驾给我包扎。”

    斑斑又气又急又委屈,一眨眼,泪珠就“唰啦”一下滚了下来。

    金有谦看斑斑站在原地不吭声,只是盯着自己,眼泪不停地往下掉,一时之间也忘了生气,眼神慌乱了起来。

    还没等金有谦服软,斑斑带着哭腔的声音就响起来了。

    “你是说做我的男朋友,可是我知道你心里一直有珍荣哥。你不喜欢我,或是拿我当他,我都无所谓,可是你不告诉我,我怎么知道我哪里做得好,哪里做的不好,哪里像珍荣哥,哪里不像?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啊!有谦啊,你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在怕你跟我说分手,怕你说只是一时错觉,你知不知道,我真的....每天都....好怕啊....”

    斑斑哭的泣不成声,字字泣血。

    金有谦这下终于知道了,哪怕自己的心里已经认定了斑斑,但是两颗心之间隔着骨骼皮肉,如果不明确的说出来,对方是无从得知自己的心思的。

    是自己的不说,害得斑斑一直提心吊胆了这么久。

    听着斑斑明明哽咽的声音还使劲压着声音里的颤抖,金有谦早就心疼地不行不行的了。

    他一把搂住斑斑,不停地亲吻着他的头顶,安抚地拍他的背,嘴里说着,“不要当别人,你就是你,我爱的就是斑斑,不是别人,就是你。我爱你,斑斑,我真的,爱你。”

    听着金有谦坚定的话语,斑斑终于崩溃地大哭了起来,一如几个月前他决定放弃金有谦的那次一样嚎啕大哭。

    不过这次不同的是,他是在金有谦的怀抱里。

    所以这一次哭完了,应该就会有什么不一样了吧。

    一定会不一样的。



(遥远的水池边)

崔荣宰【咬筷子哀怨脸】:这两个人怎么还不回来啊,我好饿啊~

朴珍荣【气定神闲地】:年轻人嘛,交流感情总是要花点时间的,来来来,大家先吃个水果。

林在范【屁颠屁颠地叉起一颗草莓送到朴珍荣嘴边】:珍荣啊~来吃草莓~

王嘉尔【饿狼脸】:我不吃水果!我要吃肉!肉!肉!烤肉最高!

段宜恩【消失了很久以后终于出现的人】:其实我觉得我们可能没必要等他们。

崔荣宰【仿佛看到了黑暗里的曙光,但是疑惑地】:为啥啊?这不大厚道吧....

段宜恩【高深莫测脸】:小树林,两个人,心意相通,情难自己.....还需要我说下去吗?

崔荣宰【捂耳朵惊恐脸】:我不听!我还是个宝宝!

朴珍荣【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行行行,那我们先吃好了。

王嘉尔【猛地蹦起来欢呼】:啊!肉!我赞美你!

林在范【若有所思脸】:小树林play.....嗯,没玩过,可以考虑.....

朴珍荣【一记眼刀】:你说啥?

林在范【一脸狗腿样】:没啥没啥,珍荣啊你吃肉吗我烤给你吃啊?

段宜恩【举着块不知道啥时候烤好的肉】:嘎嘎,吃肉。

王嘉尔【两眼放光】:Marky你真好!

崔荣宰【一脸绝望】: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是单身狗?人生为什么这么艰辛?

(终于  完)

评论(55)
热度(2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米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